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4日NBA:霍里曝OK不和因禅师 皇帝称赛程太密

2012年01月24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霍里曝OK不和因禅师

  前洛杉矶湖人队名宿“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曝料称“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不和都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一手造成的,他还表示本来OK组合的关系是非常要好的,后来加上媒体在一边煽风点火,最终搞砸了他们的关系。“我想是菲尔(杰克逊)导致他们(奥尼尔和科比)最终不和的原因,”霍里说道,“在球队训练后,很多次菲尔会发表一些言论,‘科比说了奥尼尔这个,奥尼尔又说了科比那个......’事实上我们并不相信这些,因为还在一天前我们还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一个人跳到另一个人身上打闹。而菲尔就是喜欢这样,他喜欢球员之间有一点点争执。另外,在夺冠时刻,永远都是科比和奥尼尔最先互相拥抱,我想这个细节可以解答所有的问题。”

  皇帝称热火赛程太密

  由于停摆,NBA本赛季的赛程安排得十分紧密,这招致很多球员大发牢骚,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甚至公开抨击联盟密集赛程安排是导致目前众多球员遭遇伤病困扰的主要原因,他还特别指出一些球员所受的伤在篮球运动员身上并不常见。热火在今天并没有比赛安排,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并没有安排训练课程,而是让大家休息,上一次放假还是在去年12月26日的事情了。“我知道我真的很需要来一次休息,”詹姆斯在昨天输给雄鹿后表示,“我认为我们球队里其他的球员也都通通需要来上一天的休息。”波什也感觉到赛程的艰苦让他的状态受到影响,能够得到一天休息让其十分高兴。“我喜欢放假休息,我敢肯定每个人都喜欢,当你连贯7、8天都在打球练球时,如果能够有一些时间远离比赛,哪怕一会时间,就那么来点放松休息,这总会是非常棒的事情。”波什表示。

  掘金两将谨慎对待复出

  掘金首发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腹股沟拉伤,而替补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则是在赛季初期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受到脚踵疼痛的困扰。为了金狼避免由于急于复出造成的伤病反复,因此他们都不会出现在球队接下来与萨克拉门托王国王队的比赛中。

  希伯特难提前续约

  罗伊-希伯特希望能够留守印第安纳步行者,但是现在看来,他很难在本周三与球队达成一份续约合同。不过希伯特的经纪人大卫-福尔克并不着急,“我们并不着急,我想我们不太可能在本周达成一份协议,但这并不意味着希伯特在这里不开心......我们和球队管理层有过非常友好的对话,双方都承认现在谈论此事可能有些过早。”

  大范怂恿安吉拆散三巨头

  最近有传言称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不排除交易球队三巨头,该队的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对外透露,如果能使得球队进入一个新时代,他会考虑将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三人摆上货架。今日绿军将与魔术队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抗战,当记者询问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就绿军将拆散三巨头有何看法时,后者开玩笑说道,“我投拆散三巨头一票,把三个老家伙全交易掉吧,安吉今天就该搞定这件事情。”当然,这只是大范甘迪的玩笑话,回归正题的他表示凯尔特人依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并表示凯尔特人之所以最近战绩不佳是因为伤病以及赛程艰难。

  新秀挑战赛或调整

  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自1994年创建之后就多次进行过调整,在最初这项比赛仅仅只有新秀参加,而从2000年开始出现一年级与二年级的对抗,而本赛季NBA方面似乎打算继续修改新秀挑战赛的赛制。据悉,TNT两名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以及沙奎尔-奥尼尔将分别在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中挑选球员进行组队。在未来的几周大家将知道新秀挑战赛是否会做出这样的调整。

  马刺将退役鲍文战袍

  据圣安东尼奥官网报道,今天马刺官方正式宣布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他们将会正式退役昔日效力马刺的前锋布鲁斯-鲍文的12号战袍。鲍文在2001年7月31日正式加盟马刺飞,并且随后为球队效力了9个赛季。9年中鲍文出战了630场常规赛,是马刺历史上8位出场次数超过600场的球员之一。另外,鲍文是马刺历史上三分命中数第二多的球员,他总共命中了661个三分球,而他1632次的出手数也位列球队历史第二。鲍文职业生涯场均上场27.6分钟,场均贡献6.1分、2.2个篮板、2.7次助攻和1.2次抢断。

  罗斯或今日复出

  根据ESPN报道,在接连缺席了4场比赛之后,芝加哥公牛的领袖德里克-罗斯有望在今天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重新出战。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罗斯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并且表示自己的伤势感觉非常好,他很可能在同篮网的比赛中宣布回归,但还要在比赛开始前再正式作出决定。另外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泰贾-吉布森肯定不会出战今天同篮网的比赛,他的脚踝伤势让他需要继续休养。同时,乔科姆-诺阿和洛尔-邓也可能会缺席球队今天与篮网的比赛。

  (搜狐体育:晨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