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六将上双华莱士20分8板 开拓者送给国王两连败

2012年01月24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奥尔德里奇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以101-89轻松击败国王,送给对手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1-21、17-32、18-21、33-24(国王在前)。

  开拓者队六将得分上双,华莱士20分8篮板,奥尔德里奇13分16个篮板5次助攻,马休斯14分,菲尔顿11分5次助攻5篮板,克劳福德26分5次助攻,史密斯10分7个篮板。国王队五人得分上双,考辛斯18分13个篮板,格林12分3次助攻,弗雷德特13分,加西亚12分,托马斯11分8次助攻。

  首节比赛国王队反客为主,埃文斯两罚全中,考辛斯和格林跳投得手,国王打出6-0的攻击波。马休斯远投得手,菲尔顿接连突破上篮。埃文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弗雷德特远投三分中的,辛克森勾手命中,国王领先4分。华莱士补篮得手,奥特洛封盖史密斯,华莱士抢下前场篮板压哨补篮命中,开拓者与国王战成21平。

  次节比赛克劳福德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能力,连投带罚砍下6分,帮助开拓者扩大领先优势。坎比封盖托马斯,汤普森内线暴扣,费雷德特跑投命中。坎比补篮得手,考辛斯封盖马休斯 ,奥尔德里奇二次进攻得手并造考辛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华莱士和克劳福德相继飚中远投,考辛斯突破暴扣,埃文斯命中压哨三分远投,国王以38-53落后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塞尔萨尔蒙斯封盖菲尔顿,考辛斯空接暴扣。马休斯突破扣篮,此后双方失误不断,将近两分钟的时间内都未得分。菲尔顿远投得手,马休斯远投三分中的,开拓者不断扩大分差。加西亚外线命中远投,克劳福德转身后仰跳投得手,此后又是突破上篮。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国王以56-74落后开拓者。

  末节比赛史密斯和克劳福德连得4分,此后国王试图发起反击,弗雷德特飚中远投,加西亚连投带罚砍下4分。菲尔顿连续突破冲击内线,让开拓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格林两度上篮得手,托马斯外线远投中的,弗雷德特最后18秒时再度命中三分,但国王仍旧以89-101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国王首发:埃文斯、考辛斯 、格林、汤普森、萨尔蒙斯

  开拓者首发:华莱士、马休斯、菲尔顿、奥尔德里奇、坎比(晓月山风)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