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太阳主帅:对裁判保留意见 输给小牛并非因赛程

2012年01月24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老牌控卫对决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驻美记者Jarlin达拉斯报道)小牛今天以93-87击败太阳,赛后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赛程不是输球的原因,对裁判驱逐特尔费尔的判罚持保留意见。

  教练:我们今天打得不好,我们失误比较多,而且投篮命中率也不高。所以说,我们没有打好。

  问: 你对裁判的判罚有什么看法吗?特别是对31号特尔费尔的两个恶意犯规。

  教练:如果是在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裁判可能是判对的。但是,前面这句话就当我没说。我尊重他们的判罚。球队必须服从裁判。

  问:这个赛季是不是你执教以来最难的赛季,因为有这么多的背靠背比赛。

  教练:其实这个背靠背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样的,所有人都是在相同的游戏规则下竞争。我们和其他29支球队其实是一样的。机会青睐有准备的球队。

  问:最近连续5场都是客场作战,对战绩是否满意?

  教练: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来拿下每一场比赛,可惜我们没有做到。达拉斯小牛队他们有好的篮球运动员,他们并不是靠诺维斯基一个人来赢得去年的总冠军。同时,他们的板凳深度够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就算德克不在,他们也证明这一点。我们了解马里昂,因为他曾经效力于太阳队,另外特里也是一位大心脏球员。我想马新米今晚也发挥得很不错!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