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豪门庆祝农历新年 曼联阿森纳问候中国球迷

2012年01月24日15:38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农历除夕夜恰逢英超第22轮比赛日,英超赛场上多支豪门球队也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向中国球迷拜年。

  英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拉起了庆贺龙年的巨大简体中文条幅,以此向来自中国的曼联球迷致以节日问候,俱乐部官网还特别开辟庆龙年专属网页,此外朴智星等在内的曼联球员还操着一口不太流离的中文给广大中国球迷拜年。

  同样作为在中国颇受球迷喜爱的俱乐部,阿森纳自然不甘落后。在曼联同阿森纳这场焦点战役中,阿森纳俱乐部方面干脆邀来了一支名为“少林舞狮班”的团体进行舞狮表演,其目的就是向电视机前的中国球迷献礼表达心意。

  此外,酋长球场此役场边的广告牌也是中文滚动,“全世界枪迷是一家,祝全世界枪迷新年快乐”、“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祝中国球迷新春快乐”等字样在大屏幕上不断滚动。

  ●相关新闻

  多支英超球队来贺岁

  除红魔和枪手两支豪门以外,目前联赛领头羊、中国球员孙继海曾效力过的曼城俱乐部也派出理查兹和德容两位代表,与中国的曼城球迷代表见面,并在球衣中写下春节快乐的字样。

  与此同时,阿斯顿维拉方面也延续了传统,通过录制录像向中国球迷拜年,此次在视频中亮相的是主教练麦克利什、球员克拉克和吉文等人。

  切尔西俱乐部的中文官网也推出了各种和中国农历春节有关的页面。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