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曝古蒂即将签约沙尔克04 皇马两大旗帜德甲聚首

2012年01月24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曝古蒂签约沙尔克携手劳尔
曝古蒂签约沙尔克携手劳尔

  前皇马副队长古蒂目前是自由球员,他于去年11月份与贝西克塔斯解约,前不久曾有传闻称,古蒂打算告别欧洲足坛并前往亚洲踢球,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古蒂非但不会从足坛一线舞台上消失,相反他还将会回到主流联赛中来。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古蒂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签约在即。

  古蒂之所以能与沙尔克04俱乐部高层坐到谈判桌前,估计谁都可以猜到个中原因。不错,正是劳尔从中斡旋起到关键作用。当劳尔得知古蒂与贝西克塔斯解约以后便一直十分关心昔日队友的情况,劳尔并不希望看到古蒂离开欧洲,在指环王看来,古蒂仍旧具备征战欧洲顶级联赛的实力与水准。不过,古蒂起初考虑的并不是去德甲与劳尔会师,而是跟西甲萨拉戈萨商讨加盟事宜。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萨拉戈萨并没有满足古蒂的条件,而劳尔得知此事以后便立马意识到,该为好友做些什么了。《阿斯报》称,过去几周以来,劳尔都在积极说服古蒂来到盖尔森基兴,此外他还向沙尔克04高层推荐了挚友,后来沙尔克04主帅史蒂夫便亲自与古蒂通了很多次电话,史蒂夫对古蒂表示,只要同意加盟帝王蓝,那么就肯定会在队内得到重用。

  挚友发来邀请,其所在俱乐部亦很有诚意,主帅甚至都许了“铁定重用”的承诺,古蒂对此焉能说NO?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古蒂确实与沙尔克04就签约一事进行商讨,如无意外的话,古蒂将会在本周与沙尔克04完成签约,而他得到的会是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如果古蒂在本赛季下半程表现突出,他还有望与沙尔克04续约一年。相信有了劳尔的帮助,古蒂在沙尔克04重新打出王道水准应该没有什么难度,金狼确实不再年轻,但话说回来,如今德甲赛场上又有几人的传球水准能与古蒂相提并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