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春节休假7天 李玮锋:以更好成绩回报球迷

2012年01月24日18:0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壬辰龙年来了,沉浸在过年气氛中的,也包括刚刚结束昆明冬训的泰达将士。别看只有7天假期,但对于小伙子们来说已经相当奢侈了。在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他们也纷纷向支持他们、关心泰达队的球迷朋友们送上祝福。

  于大宝坦言自己已经六年没在家过年了。“今年能在家里吃个年夜饭,放个鞭炮,准时看春晚,真是太高兴了。”于大宝说,“在这里也祝福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朋友,龙年顺利,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梦想成真……”同样,老将李玮锋也表达了相同的心情,就是已经好几年没像今年这样踏实地过一个年了。

  在家里和老婆孩子一起过年的老将王新欣,通过微博送上新春祝愿。“2012祝大家踩在点子上。”并配发了一张自己脚穿“踩点子”字样的红袜子的照片与之呼应,添足了喜气。而曹阳则评价春晚没有赵本山感觉少点什么,显然这位津籍老将也是将更多的假期时间用来与家人共度。

  7天假期,是泰达队近年来最长的一次春节假期。按照计划,正月初五全队将重新集结,奔赴土耳其开始海外拉练,也正式开启龙年征程。“给天津球迷拜年,感谢天津球迷,在我们队伍最难、最累的时候,给我们全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希望新的赛季里,泰达队能以更好的成绩回报他们。”李玮锋的话代表了所有泰达将士的心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