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旧将飙骂同性恋被罚6000 遭解约成无业游民

2012年01月24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城旧将飙骂同性恋遭罚
曼城旧将飙骂同性恋遭罚

  去年11月份,前曼城后卫迈克尔-鲍尔在推特上嘲笑同性恋者安东尼-科顿,当时这件事情令整个英国震惊,随后英足总进行调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英足总已经对这件事情开出罚单,迈克尔-鲍尔将被罚款6000英镑,此外该球员还付出了惨遭俱乐部解约的代价;不过莱切斯特俱乐部表示,解雇鲍尔并非是因为他嘲笑同性恋者,而是因为足球竞技上的原因。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去年11月份,来自科里地区的同性恋者科顿参加了一档叫《我是名人》的栏目,足球运动员随后在推特上抨击了科顿,嘲笑科顿是一位同性恋者,"这个该死的(f******)同性恋者,滚回科里继续操作你的缝纫机吧,你就像个婊子(b******)在呻吟。"(译者注:科顿的英文名字叫Anthony Cotton,Cotton的英文有棉花的意思,鲍尔提及缝纫机是嘲笑科顿的。)迈克尔-鲍尔嘲笑同性恋者的推特随即引起英足总的注意,前曼城球员在英足总的警告之下,删除了这条推特信息。

  众所周知,在英国社会,各行各业都非常忌讳人种歧视,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早在数周之前,英足总平息了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与曼联后卫埃弗拉的种族歧视,而今迈克尔-鲍尔被英足总罚单6000英镑;据悉,如今32岁的迈克尔-鲍尔去年夏天与莱切斯特签订一份合同,近日还因为足球竞技上的原因,鲍尔惨遭莱切斯特解雇,数天内连续受到打击。《每日邮报》还介绍,迈克尔-鲍尔曾是英格兰国脚,2001年入选了埃里克森执教时的三狮军团,并代表英格兰出场1次。

  迈克尔-鲍尔曾是杰拉德和欧文的发小,英国利物浦市人,与杰拉德和欧文不同的是,鲍尔后来加入埃弗顿,并在太妃糖成名。2001夏天,鲍尔离开埃弗顿,先后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埃因霍温,2007年1月加盟曼城,成为中国球员孙继海的队友,并在2009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开蓝月亮。之后鲍尔沦为无业游民,从2009年7月到2011年8月,鲍尔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去年夏天刚与莱切斯特签订一份合同,如今又被解约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