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56分创历史最低得分 凯尔特人爆发防守强悍

2012年01月25日01: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本赛季表现一直低迷的凯尔特人队昨日突然爆发,靠固若金汤的防守主场以87∶56让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痛苦地改写了其俱乐部历史最低分和最少进球纪录。

  此外,魔术队收获的可怜56分还让凯尔特人队追平了一项本队历史纪录(注:实行24秒进攻限制后):让对手得分最少纪录。在上个赛季,凯尔特人队曾让密尔沃基雄鹿队只得到56分。1955年,凯尔特人队也曾让老鹰队只得到57分。

  魔术队上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是78分,俱乐部历史单场最低分纪录为57分,那是1996年12月4日在与骑士队交锋中创造的。NBA历史单场得分最低纪录(注:实行24秒进攻限制后)为49分,是由公牛队在1999年创立的。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