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杯-皮耶罗首球罗马乌龙红牌 尤文3-0晋级四强

2012年01月25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视频:皮耶罗弧线世界波 意大利杯尤文3-0擒罗马
其他:拉梅拉黑脚踹铁卫下体 托蒂故意下绊 开场5分钟破门


  北京时间1月25日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展开首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贾切里尼开场5分钟率先破门,皮耶罗打入赛季首球,下半场拉梅拉因为对博努奇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夸利亚雷拉终场前传中造成克亚尔自摆乌龙。最终尤文图斯3-0战胜罗马晋级四强,报了一年前被罗马淘汰出意大利杯一箭之仇。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罗马共有过157次交锋,老妇人73胜48平36负优势明显,在意大利杯赛场上,两队交手14次,双方6胜2平平分秋色。最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1胜2平2负处于不利位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已经3轮不胜。戏剧性的是,一年前的意大利杯1/4决赛,罗马依靠武齐尼奇和塔代伊的入球将尤文图斯淘汰,一年后,武齐尼奇已经成为尤文图斯锋线重臣,不过本场比赛他因伤作壁上观。

  武齐尼奇、马尔基西奥和佩佩因伤缺阵,孔蒂让比达尔和布冯轮休,博列洛获得加盟球队以来首次首发机会,皮耶罗与他搭档锋线。上一轮联赛表现出色的贾切里尼和马罗内出任先发,埃斯蒂加里维亚也获得首发机会。罗马方面,奥斯瓦尔多受伤继续缺阵,恩里克用博扬顶替博里尼,与托蒂、拉梅拉组成三叉戟。德罗西的位置由辛普利西奥顶替。

幻灯:皮耶罗吐舌庆破门 尤文罗马两王子再相会

  开场仅仅5分钟,尤文图斯先声夺人,巴尔扎利大范围转移,皮球行进中没有任何球员碰到皮球,贾切里尼左路高速插上,右脚搓射球门远角,斯特克伦伯格倒地未能阻拦下皮球,尤文图斯1-0领先!进球视频

  第16分钟,拉梅拉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托蒂角球开出,克亚尔高高跃起抢点成功,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皮耶罗右路接球起脚大力抽射,皮球从球门右侧偏出。第29分钟,皮耶罗禁区左侧得球,传球被对方后卫档回,横向带球后起脚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从横梁右侧砸着横梁入网!他在“皮耶罗区域”打入新赛季首球,尤文图斯2-0!进球视频

  第38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右侧前沿突施冷箭,斯托拉里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埃斯蒂加里维亚左侧得球形成单刀,只可惜他的攻门击中边网。第42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处获得任意球,他的大力轰门从左侧稍稍偏出。

  第48分钟,在门前一片混战中,皮亚尼奇的射门打在尤文图斯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53分钟,辛普里西奥中场带球突入起脚怒射,斯托拉里站位较好,双手将球高高拖出。球队久攻不下,第58分钟,恩里克做出人员调整,博里尼将博扬换下。

  第61分钟,加戈接到辛普里西奥传球后不等皮球落地轰门,从左门柱偏出。1分钟后,罗马右路起球,塔代伊头球偏出。孔蒂做出战术调整,马特里换下状态一般的博列洛。第66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左路带球突进,辛普里西奥战术犯规将其铲倒,吃到黄牌。皮尔洛开出的任意球弧度角度俱佳,打在左边网上!

  第69分钟,拉梅拉展现出他不成熟的一面,他与基耶利尼在争抢中同时倒地,然而拉梅拉在起身时,伸脚故意踢向基耶利尼腹部,基耶利尼表情痛苦,裁判直接向拉梅拉出示红牌!球队比分落后且少一人应战,托蒂情绪失控,在博努奇带球时故意下绊,博努奇痛苦倒地,托蒂吃到黄牌。恩里克果断决定用佩罗塔将其换下。

  第76分钟,夸利亚雷拉换下表现出色的皮耶罗,全场掌声献给队长!夸利亚雷拉上场一分钟后便获得绝佳机会,马特里左路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夸利亚雷拉抢点成功倒地铲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80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前沿得球妙传左路,埃斯蒂加里维亚禁区左侧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85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突进,横传中路,马特里抢点与皮球差之毫厘,错失绝佳机会。第87分钟,克拉西奇替换进球功臣贾切里尼上场,他上场后1分钟,因为带球中手上有动作推倒加戈吃到黄牌。第88分钟,夸利亚雷拉左路接到皮尔洛精准长传转移反越位成功,向前突进后横传禁区,马特里跟上抢点干扰对手,克亚尔倒地铲球自摆乌龙!尤文图斯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终尤文图斯3-0大胜罗马晋级意大利杯四强!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4-2):30-斯托拉里/26-利希斯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8-埃斯蒂加里维亚,34-马罗内,21-皮尔洛,24-贾切里尼(27-克拉西奇,第87分钟)/10-皮耶罗(18-夸利亚雷拉,第76分钟),23-博列洛(32-马特里,第63分钟)

  罗马(4-3-3):24-斯特克伦伯格/11-塔代伊,44-克亚尔,5-海因策,3-安赫尔/30-辛普利西奥(23-格雷科,第68分钟),19-加戈,15-皮亚尼奇/8-拉梅拉,10-托蒂(20-佩罗塔,第72分钟),14-博扬(31-博里尼,第58分钟)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