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深圳梅西委身中甲 于大宝倍受青睐

01 阿尔滨砸两千万求购于大宝
1/10

01 阿尔滨砸两千万求购于大宝

2012年01月25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春节之际,中国足球的转会市场并不停歇,各家俱乐部转会的事情进入了暗战之中。在大连实德求购于大宝未果后,同城死敌阿尔滨也看上了这名当红国脚,而且掏出的金额居然是两千万,另外国安在求购吴龑未遂情况下引进了柏小磊。外援方面申花依旧是转会市场的弄潮儿,前葡萄牙国脚、阿根廷国脚都是他们追逐的对象。下面搜狐体育带您来盘点下近来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01 阿尔滨砸两千万求购于大宝

  在大连实德求购于大宝未果后,同城死敌阿尔滨也看上了这名当红国脚,而且掏出的金额居然是两千万,这几乎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转会费。此前,大连实德曾经求购过于大宝,不过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泰达俱乐部回绝了这个要求。考虑到于大宝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结束,俱乐部开始和他商谈续约之事,不过事情并不顺利。截至目前,双方并没有达成续约的意向。目前,泰达俱乐部的态度还不得而知,而且这桩交易没有进入实质阶段,对于于大宝本人而言,他依然需要随队出征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