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盘点2011中国球员喜事:上海球员扎堆 鲁能三将

2012年01月25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新春佳节,吉祥如意,好事连连,在这样喜庆的节日里,让我们盘点下上赛季结束后中国球员们的人生大喜事儿,沾沾好彩头。话说一个忙碌的中超赛季结束后,都是球员们举行婚礼的密集时期,也难怪,用球员自己的话说只有这个时候大家才有空。于是,结婚的忙忙活活、参加婚礼的到处赶场,很是热闹。

  01 李洪洋

  2011年11月4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后卫李洪洋回到家乡天津,与女友完成了结婚典礼。惠家康、雷永驰、李建滨、张远、高翔等一众成都队队友来到天津凑热闹,泰达副领队王霄、足坛名宿蔺新江、王宝山等也出席了典礼,婚礼现场十分热闹。

  02 邱胜炯

  2011年11月5日,上海申花门将邱盛炯在上海某五星酒店举行盛大婚礼,正式迎娶前东航空姐郭佳妮。申花队长戴琳、守门员王大雷、中场悍将于涛等都携各自妻子出席。此外,姜嘉俊携女友到场,申花董事周军以及忻峰、陈亮、沈龙元、曹云定,王洪亮等球员到场祝贺。

  03 田野

  2011年11月6日,国安旧将田野在北京大婚,京城足球名宿、田野昔日队友悉数到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也发来视频送上祝福。田野曾经在1998年帮助北京国安队获得全国足球甲A联赛季军,婚礼现场昔日的京城足坛名宿悉数出席。

  04 王博

  2011年11月6日,辽足悍将王博与新娘毕一鸣走进婚姻殿堂。王博是沈阳人,先后效力于多家俱乐部,2011赛季加盟家乡球队辽宁宏运队,作为后防大将的他不可或缺,帮助辽宁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他平时为人低调,但婚礼现场辽宁队队友悉数出席为其助阵。

  05 刘成

  广州富力队成功升入中超,这也令他们的球员刘成可以以愉悦的心情,来筹备自己的婚礼。2011年11月6日,原成都队球员、现广州富力队队员刘成在长沙举行结婚庆典,好友汪嵩 作为伴郎也出席了婚礼。而在婚礼上,刘成穿着广州富力队的球衣出场,创意十足。刘成结婚的结亲车队极尽奢华,劳斯莱斯、法拉利、奥迪R8、宾利、玛莎拉蒂和保时捷等世界级名车应有尽有。

  06 于涛

  2011年11月12日,上海申花大将于涛迎娶他温婉美丽的新娘晓炜。新娘子是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空姐,与于涛相恋的日子里,她留给所有人的印象就是这个面庞娇美的上海女孩,性情温顺大气、通情达理。于涛的婚礼是本月上海申花的第二场婚礼,前几天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申花门将邱盛炯在佘山刚刚举行了隆重婚礼。多少有些巧合的是与邱盛炯是队友的于涛,即将迎娶的美娇娘晓炜,则与邱盛炯的太太郭佳妮都是东方航空公司的空姐。

  07 毛剑卿

  2011年11月9日,毛剑卿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周晶洁终于在上海喜结良缘。杜威、曲波等国脚前往祝贺,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到现场祝贺,陕西俱乐部也向毛剑卿和太太周晶洁送去了祝福。喜宴摆在浦东一家私人婚礼会所,毗邻着黄浦江畔,地方并不算太好找,但内部环境相当奢华高雅,当夜幕降临时拉开窗帘便能尽收浦江景色。

  08 刘健

  2011年11月19日,中超青岛中能队队长刘健大婚,张外龙、曲波等嘉宾到场恭贺。作为青岛中能队中流砥柱,2011赛季中超联赛,刘健出场28次,仅有两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停赛,刘健的婚礼自然也引人关注,再加上2011赛季青岛队成绩不错,刘健可谓是“双喜临门”。

  09 许博

  2011年11月20日,中超新军富力副队许博大婚,国脚刘建业到场恭贺。作为球队的后防大闸,许博是广州富力队冲超的一大功臣,球队冲超后,又与相恋七年女友步入婚姻殿堂,可以说2011年是许博人生中极其幸运的一年。

  10 吕征

  2011年11月22日,山东鲁能的京籍“快马”吕征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迎娶美丽的新娘李国栋。此次婚礼上,此次大婚,已经退役的队友李金羽也是到场祝贺,而吕征平日里的好友万厚良、杜文辉、闫相闯也都来到婚礼现场,恭贺新人新婚愉快。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亲自上台念了婚礼的祝贺词,并向吕征夫妇送上了结婚礼物。之前低调完婚的李微也到场,而之前有伤的老将王亮夫妇也出现在了现场。新郎更是深情拥吻新娘的双脚!

  11 王珂

  2011年12月3日,原足坛名将王珂的婚礼在上海举行,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学校校长王钧出席婚礼并致证婚词。张玉宁、杜威等好友都来到现场捧场。

  12 曾诚

  2011年12月3日,国门曾诚在武汉大婚,邓卓翔、蒿俊闵、荣昊、谢志宇担任伴郎,杨智、汪嵩、杨昊、杜威等众好友到场祝贺。婚礼现场处处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在门前令国内外射手头痛的曾诚,却无法阻挡武汉美女射出的爱之箭。高洪波时代的半支国足主力都赶到武汉,为人缘极好的曾诚捧场。曾诚的伴郎阵容更是“超豪华”,为这场梦幻般的婚礼增添了熠熠星光。

  13 高健

  2011年12月3日,长春亚泰球员高健在沈阳迎娶韩国美女空姐裴永恩,裴永恩与高健同岁,都是1982年出生,但裴永恩比高健小一个月。虽然是跨国姻缘,但裴勇恩经常飞国际航线,除了韩语外,她还会说汉语、日语、英语。在刚刚过去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中,饱受伤病困扰的长春亚泰球员高健过得并不顺心,可在高健职业生涯最低落的时候,他却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14 孙祥

  广州恒大球员孙祥于2011年12月11日在当年曾经举办了祁宏和姚明婚礼的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与妻子陈燕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次聚会也成为了上海滩足球圈人士的一次大规模聚会,徐根宝、范志毅、吴金贵等上海知名教练球员也出现在婚礼现场。孙祥之前申花队的队友杜威、王大雷等等也出席了婚礼,而孙祥的广州恒大队的队友、教练们特意飞到上海为他的婚礼捧场,其中球员中包括了郑智夫妻和冯潇霆夫妻、张琳芃、郜林、姜宁、李帅等,教练姜峰和秋鸣也应邀出席。

  15 杨程

  2011年12月18日山东鲁能门将杨程在天津大婚,正式迎娶在法国留学的未婚妻崔静。两人是中学同学,每当有假期之时,鲁能门神都会飞往法国与未婚妻在浪漫之都共享假期。图为婚礼现场照片。

  16赵源熙

  2012年1月10日,广州恒大的韩国后腰赵源熙,首次向媒体公开了与有孕在身的妻子权娜妍的写真合影。两人已经结婚登记,暂未举办婚礼,等孩子出生后再补办。图为赵源熙甜蜜写真。

  17曲波

  过年之前国脚曲波正在跟随贵州人和队在广东东莞冬训,曲波本人与女友在2011年光棍节已经登记领证,日前曲波公布了一组自己之前回到青岛与爱妻拍摄的婚纱照,形象阳光的追风少年与爱妻可谓郎才女貌。

  18 高峰

  在中国足坛被誉为浪子的高峰,在2011年10月6日在顺义瑞麟湾大酒店,同范春玲举行了婚礼。而在酒店中央,还摆放了十幅两人的巨型婚纱照。高峰的婚礼可谓大腕云集,由白岩松和黄健翔共同担任婚礼司仪。诸多足坛名宿纷纷前来助兴。

  19 舒畅

  2011年10月7日,前山东鲁能功勋队长舒畅在青岛举行婚礼,鲁能泰山队中的小将张弛、邵镤亮、崔鹏和耿晓峰等人出任此次舒畅婚礼的伴郎。 此次婚礼的主持则是央视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刘建宏。去年舒畅的退役离开也标志着鲁能99年夺冠阵容中的最后一名老臣离开,舒畅也见证了鲁能的四个冠军,此前是鲁能队中资格最老的队员,是鲁能的功勋队长。

  20 宋晓丽

  在07年女足世界杯上,曾为中国队攻入关键球的宋晓丽,也于2011年11月5日走入了婚姻殿堂。有意思的是,宋晓丽的男友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那便是前江苏舜天队悍将刘涛。宋晓丽是中国女足队中有名的美女,她同刘涛相恋多年,并得到了江苏省体育圈的一致祝福。在他们结婚的现场,不少江苏的体育名宿也纷纷前去祝贺。

  21 张琳芃

  出名要趁早,张琳芃不仅在国奥队中居队长要职,在无敌战舰恒大阵中也站稳脚跟。在2011年,张琳芃也终于成家立业。5月中旬时,张琳芃已经同女友登记结婚,而在客场同山东鲁能队比赛里,张琳芃更是在自己的纹身上写下了对妻子爱的誓言,真是羡煞世人。

  22 米田贺

  由于亚泰队主力门将宗垒长期伤病缺席比赛,2011赛季米田贺的地位陡然上升,并时常有着精彩表现。而在2011年完婚,对米田贺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在6月2日,米田贺同心爱的人共同走入了婚姻殿堂,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则在现场成为证婚人。

  23 王大雷

  有着天才门将美誉的王大雷,也终于在今年正式宣告完婚。在2011年8月8日时,他同自己的女友喜结良缘。王大雷刚刚满22岁的法定结婚年龄,便迈入婚姻殿堂,他认为是因为两人间非常合适。值得一提的是,结婚的日子正是他们交往两周年的纪念日,这更是增添了几分浪漫的色彩。

  24 张文钊

  上个赛季是张文钊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成为了中超联赛的突破王,还被卡马乔招入了国足。在2011年9月15日时,他还同女友耿燕在长春市二道区婚姻登记处正式结婚登记。他们两人是在一年前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耿燕是一个车模。

  (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