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小牛获胜易建联坐板凳 阿联:密集赛程影响融入

2012年01月25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德克缺阵,上一轮易建联获得出场机会,但0分1盖帽的表现似乎仍未赢得小牛主帅卡莱尔足够的信任。北京时间昨天,卫冕冠军小牛主场93:87击败太阳取得三连胜。马里昂砍下本赛季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4篮板2助攻成为本场比赛取胜的功臣;而易建联无奈地在板凳上呆了全场48分钟的时间。

  阿联在本赛季总共只打了4场比赛,其中前3场比赛都是在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才获得的机会。上轮,小牛对阵黄蜂的比赛当中是在非垃圾时间里亮相的。然而阿联登场接近6分钟的时间里出现3次之多的失误,外加2个犯规,所有的数据就只有1个盖帽而已。或许正是因为有了上一场糟糕的表现,让卡莱尔对阿联的对抗能力感到质疑。

  事实上阿联并非没有出色的表现,在小牛对阵国王的比赛当中,12分2秒的出场时间中拿到5分的同时还抢下7个篮板,效率非常高。上轮对阵黄蜂虽仅获一个盖帽,但那次封盖进了官方十佳球。

  加盟小牛,易建联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营,对于融入球队仍需要时间磨合。正如阿联在赛后接受媒体受访时表示,“融入球队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现在已经非常努力刻苦地在练,每天训练完后我都有加练,争取早日找到机会,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抓住机会。”对于和队友训练的时候,和马辛米等人对抗中,如何改进和尽快赢得稳定的出场时间的问题时,“今年赛程非常紧,我来到球队以后还没有机会和大家进行对抗训练,现在只能自己非常努力地去练,多改进,找机会证明自己。”易建联说道。

  此外,霍华德虽为魔术贡献18分和14个篮板,但队友不给力,凯尔特人凭借皮尔斯得到19分,加内特拿到两双带领球队在主场以87:56大胜魔术,取得两连胜。火箭客场以107:92战胜森林狼喜获七连胜,这是火箭自2008年取得22连胜后,最长的一次连胜纪录。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