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荷兰射手自解为何来华 冠军泰达让他憧憬战亚冠

2012年01月25日09:5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就在中国人欢度传统节日新春佳节的时候,泰达的外援引进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继罗马尼亚媒体爆出求购布加勒斯特星中卫布兰丹后,荷兰媒体昨天再次爆料,目前效力于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索菲亚利夫斯基队的27岁荷兰射手斯杰德·阿尔斯,有望在今日完成与泰达的签约。

  现年27岁的阿尔斯算是一名高产前锋,在转会到保加利亚前,他曾在荷兰足坛闯荡多年,2010-2011赛季,他加盟荷乙联赛泽沃勒队,迎来职业生涯一大高峰,开季10场比赛攻入11球,整个赛季出战33场比赛攻入28球,成为当赛季荷乙金靴。上赛季结束后,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索菲亚利夫斯基队重金将其挖走,并与他签下一份3年合约。尽管阿尔斯开局表现相当不错,但始终难以获得主力位置,即使如此,他出战14场比赛攻入6球的效率并不算低。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与阿尔斯产生绯闻的俱乐部不少,荷乙威廉二世队、德乙法兰克福队都向他摇动了橄榄枝,但他似乎对来自中超天津泰达的邀请情有独钟,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阿尔斯表示自己很快就能与泰达签约。“俱乐部已经与泰达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近日我就会动身前往中国,与泰达商谈合约最后细节,如果一切顺利,在接受过体检后我就将与泰达签约。”

  对于为何选择中超,阿尔斯在接受荷兰媒体《足球世界》时表示:“有一些俱乐部和我取得联系,但目前我还没有得到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因此我选择了中超。当然,我对那里的文化和足球并不了解,但我已经通过很多人搜集到不少信息,其中就包括德容先生(阿里·汉的助手),他对我能适应那里全新的环境很乐观,而且我知道上赛季天津队赢得了杯赛冠军,亚冠联赛也是一个吸引我的重要原因。”阿尔斯表示,他期待着自己在中国全新的挑战。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