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贝利:拿梅西与我比不合适 阿根廷很难让他发威

2012年01月25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在梅西拿到自己的第三座金球奖之后,媒体继续炒作梅西现在已经能够与贝利比肩。但是老球王心中有些不爽,所以他才说出了那句“等他先进1283个球和拿到三座世界杯再和我比”。也许是对自己几天前说出的太狂妄的话感到后悔,贝利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谦逊的表示梅西和巴萨都很伟大。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记得几十年前的足球很注重防守,但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的那支桑托斯的进攻足球打得非常漂亮,所以在那个年代绝对是足坛的一朵奇葩。而如今以进攻为主的巴萨踢得也非常梦幻,和当年的桑托斯比毫不逊色。现代足球已经越来越强调身体对抗,但是巴萨的控球打法让他们在与身体比自己强壮几倍的对手比赛时并不吃亏。”

  当谈到梅西时,老球王表示梅西是当代的球王,但是拿他和老前辈比较并不合适。“把梅西和我比较有些不合适,因为我和他相差几十岁,根本没有同场竞技过,而且我们风格也不同。这就好比贝多芬的音乐和米开朗基罗的绘画无法比较一样,因为根本不在一个平台上。梅西、普拉蒂尼、贝肯鲍尔、克鲁伊夫都是他们那个时代的佼佼者,但是他们的风格不同,所以没有可比性。而且拿现在踢球的C罗和梅西比也很难说出谁伟大,他们二人虽然同场竞技过,但是风格完全不同。总的说来梅西还是一位梦幻足球的领航者,他总能在草坪上带给我们惊喜。”

  最后贝利也给了梅西一些建议。“梅西没有拿到过世界杯冠军这太遗憾了,不过这不怪他,阿根廷国家队和巴萨的打法不同。国家队的战术很难让梅西发挥出最大的威力,阿根廷的中场队员应该给梅西更多的支持。”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