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尔德里奇23分坎比22板 开拓者终结灰熊七连胜

2012年01月25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开拓者胜灰熊 坎比封盖盖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17-2的高潮,一举确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97-84击败灰熊,从而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5-25,18-22,13-23,28-27(灰熊在前),灰熊方面:盖伊得到11分5篮板,小加索尔得到7分,梅奥20分。开拓者方面: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6篮板,华莱士得到7分11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5分,坎比3分22篮板。

  阿尔德里奇单节14分独撑开拓者

  比赛开始后阿尔德里奇跳投连拿4分,阿伦补篮命中灰熊第一球,盖伊也突破上篮命中,阿伦更是突破暴扣得手,不过开拓者这边火力更加凶猛,阿尔德里奇接连3次进攻得手,开拓者得以主场20-10领先灰熊10分。此后盖伊率领灰熊打了对手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华莱士2罚1中,史密斯突破上篮成功,但灰熊这边梅奥与小加索尔不断得手,在庞德赛特远投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灰熊25-25追平开拓者。

  克劳福德连拿6分开拓者半场4分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长达3分钟的时间,双方各自仅仅拿下2分。8分54秒,史密斯突破暴扣打破僵局,梅奥急停跳投还以颜色,康利也上篮得手,但克劳福德3罚3中,随后又飙中三分,帮助开拓者领先对手3分。开拓者全面开花,但灰熊却在梅奥的带领下连续拿分,并在进入最后1分钟之前,反超对手1分。马修斯底角三分命中,克劳福德再造犯规2罚2中,而灰熊最后1分钟内毫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灰熊43-47开拓者。

  开拓者17-2高潮打晕灰熊

  下半场异地再战,灰熊突然迷失了方向,进攻完全陷入瘫痪,在长达9分钟13秒的时间内,仅有斯贝茨靠造犯规2罚2中拿下2分,而开拓者抓住机会打了对手一个17-2的高潮,一举将优势扩到到了19分。2分47秒,塞尔比突破上篮命中打破灰熊得分荒,小加索尔也造成犯规2罚2中,在他们的带动下,灰熊的进攻有了起色,但显然开拓者的进攻气势如虹,第三节结束,开拓者70-56领先灰熊。

  梅奥单骑难救主灰熊结束七连胜

  第四节决战上演,梅奥飙中三分先声夺人,巴图姆连罚带投拿下5分,阿伦突破上篮命中,梅奥造犯规2罚2中,但无奈开拓者火力凶猛,尽管灰熊一度将分差追到了只有15分,但开拓者却在进入最后3分50秒的时候,以91-71领先了灰熊整整20分,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比赛结束,最终灰熊客场以84-97不敌开拓者,结束了自己之前的七连胜。

  双方先发阵容:

  灰熊先发阵容: 康利、阿伦、小加索尔、盖伊、斯贝茨

  开拓者先发阵容: 菲尔顿、马修斯、坎比、阿尔德里奇、华莱士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