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联赛塞尔比状态出色 四破百豪取三连胜居首

2012年01月26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2012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四小组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塞尔比依旧延续了前几站赛事的状态,打出了四杆破百取得三连胜,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紧随其后的柯普和艾伯顿。

  冠军联赛第四组比赛继续进行,第三组中的塞尔比、马克戴维斯、史蒂文斯和柯普进入第四组,和艾伯顿、史蒂芬李艾伦组成新的小组继续征战。

  在首日的比赛中塞尔比状态非常出色,塞尔比堪称2012冠军联赛开赛以来最为悲剧选手,前三站比赛中,塞尔比都是拿下了小组单循环冠军,但一次半决赛输球,两次决赛输球,始终无缘晋级胜者组。本站赛事塞尔比首场对手是史蒂文斯,史蒂文斯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塞尔比单杆拿下75分胜出,第三局双方缠斗,史蒂文斯后来居上58-57逆转获胜,随后第四局中塞尔比单杆拿下133分追平比分,决胜局中塞尔比单杆再拿下100分,两杆破百总比分3-2逆转击败史蒂文斯。

  塞尔比第二场对手是艾伯顿,两名新老磨王之间的对决,但如今的塞尔比强大太多,首局比赛塞尔比轻松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6分获胜。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在艾伯顿进攻失误后上手,单杆拿下110分胜出这局,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单杆又是轰下81分,总比分3-0横扫艾伯顿。第三场比赛塞尔比迎战马克-戴维斯,首局塞尔比94-14轻松拿下,第二局中塞尔比轰下单杆142分,首日比赛塞尔比第四杆破百,也是目前第四小组单杆最高分,第三局中塞尔比64-1拿下,总比分3-0击败对手。首日比赛塞尔比轰下四杆破百,豪取三连胜排名积分榜首。

  排在塞尔比之后的分别是柯普、艾伯顿、马克-戴维斯,三名选手同取得2胜1负战绩,仅有小分上的差距,艾伦取得1胜2负战绩排名第五,史蒂文斯和史蒂芬李首日则是没有胜绩,排名垫底。

  (风清扬)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