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MVP十球星:大羽大头齐上榜 继海李明在列

NO.01:彭伟国
1/10

NO.01:彭伟国

2012年01月26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长河之中,呼风唤雨、勇夺联赛桂冠的球星可谓是不计其数。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真正有缘荣膺赛季最有价值球员,进而成为年度足球先生(MVP)之人,则是屈指可数。如此一来,人们不禁为彭伟国、徐弘、马明宇、内梅切克、李金羽、李玮峰,这样的非MVP球星,而感到遗憾和可惜。

  NO.01:彭伟国

  在中国职业联赛初期,被誉为“东方马拉多纳”的彭伟国是广州足球的旗帜,是广州太阳神以及国家队的中场核心。而广州太阳神之所以可以在职业联赛元年夺取亚军,彭伟国绝对是首功之臣。同时彭伟国细腻的脚下技术、出众的传控能力、以及标志性的“香蕉球”绝技,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遗憾的是,在彭伟国活跃的年代中,其始终与甲A联赛的年度最有价值球员无缘。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