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非洲杯“海龟”唱主角 进制胜球的都是镀过金的

2012年01月26日10: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第28届非洲国家杯B组展开两场争夺,德罗巴打进制胜球,帮助科特迪瓦1:0小胜苏丹,同组的安哥拉2:1力克布基纳法索。

  在科特迪瓦1:0胜苏丹一战中,科特迪瓦的图雷兄弟、蒂奥特、卡劳、热尔维尼奥等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星均首发登场。科特迪瓦世界排名第18,苏丹世界排名第120位,科特迪瓦在实力上确实高出对手一筹。比赛开始后,科特迪瓦完全占据主动,不过直到第39分钟,比赛僵局才被打破,卡劳左路起球,与他一同效力切尔西的德罗巴头球攻门得手,打入他在科特迪瓦国家队的第51粒进球。下半场开场后,苏丹曾有过扳平比分的机会,不过科特迪瓦门将巴里扑出了尤西弗的极具威胁的射门。这场比赛,来自阿森纳的热尔维尼奥同样表现抢眼。最终,科特迪瓦凭借德罗巴的进球1:0小胜苏丹,取得开门红。

  在安哥拉2:1力克布基纳法索一战中,安哥拉的原曼联前锋马努乔首发且打满全场,并在第68分钟远射打入制胜球,安哥拉最终2:1获胜,取得开门红。 赵铭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