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贺岁杯富力迎荣誉之战 争第三吴伟安有登场机会

2012年01月26日07:2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是农历大年初四,傍晚18:00开始,香港“贺岁杯”将进行两场决战,先进行的是广州富力与香港南华两队的三、四名之战,之后进行的是在日本清水心跳与韩国城南一和两队之间展开的冠亚军争夺。

  所谓“贺岁杯”,其实是这项创办于1983年的传统赛事的旧称,现在准确的赛事名称为“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天津球迷至今仍津津乐道2011年天津队在该项赛事中夺冠,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年度碰头彩”。今年,受邀参赛的中超球队换成了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大年初一他们1:5惨败于城南一和,一时让人有些回不过神来,而广东当地媒体稍后曝光的吴伟安身着富力队服登场的照片,更让惦记他的天津球迷看着有点“刺眼”。正常情况下,吴伟安还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登场,他说,主教练法里亚斯在他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仍然给他机会,肯定是希望他通过这种对抗强度不很大的比赛,逐渐熟悉球队、找到身为其中一员的感觉。

  而平时话不多的法里亚斯,在球队大比分输球后,除了表示能接受这个结果、相信队伍出战联赛时能够以好的表现示人外,也对吴伟安、程月磊、卢琳等几名内援作了评价,说与城南一和队一战,让他看到几名新加盟的球员都有相当不错的实力,只要他们能努力完成对球队的适应、磨合,联赛的时候,他们就能在场上把自己百分之百的能量都发挥出来。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