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欧锦赛短舞蹈俄组合第一 卫冕冠军微弱劣势紧随

2012年01月26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冰舞美女各色裙装比拼 精彩表演美轮美奂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2花样滑冰欧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开赛,在冰舞短舞蹈比赛中,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以65.06分获得第一,法国的佩查拉特/伯尔扎特以64.59分排名第二,俄罗斯的利扎诺娃/特卡琴科排名第三,他们的成绩是61.34分。

  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是上届亚军,两人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最终赢得65.06分。对于自己的表现索洛维耶夫说道:“能够在短节目排名第一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成功,我们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明天我们将为冠军而战。”波布洛娃则表示:“这个分数只比我们赛季最好成绩低一点,我们对此还比较满意。”

  法国组合佩查拉特/伯尔扎特是上届冠军,两人今天的发挥有些失误,个别技术动作定级不够,最终他们获得64.59分,对于这样的成绩伯尔扎特:“其实我们今天并没有什么压力,以挑战者的身份而不是以领先者的身份比赛能让我们有更好的发挥,虽然我们现在成绩排名第二,但是分数相差不多,自由滑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冠军溜走的。”

  俄罗斯的利扎诺娃/特卡琴科以61.34分排名第三,这是他们赛季短舞蹈的最佳成绩,这让两人非常开心,“能够排在第三名让我们很吃惊,我们对这次成功的表演很满意。”特卡琴科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冰舞自由舞将在1月28日凌晨1:00开始。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