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巴萨皇马评分:厄齐尔全场最佳 C罗梅西皆为7分

2012年01月26日10:4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巴塞罗那球员表现评分

  平托-6.0

  上半场用脚挡出了C罗的射门。虽然当皮球在其脚下时,略显不够冷静。但总体来说,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失球并不是其的过错。

  阿比达尔-6.0

  除了偶尔一两次的大意失球外,防守表现可靠。对球队进攻没有太多贡献。

  普约尔-6.0

  在上半场与C罗的较量中略占上风,两次将葡萄牙射手的努力挡在门外。但对后者下半场的射门无能为力。

  皮克-5.0

  上半场状态不算出色,无论是面对C罗还是伊瓜因,都给了对方可乘之机。有一次对佩佩的射门的关键封堵,但要对本泽马的进球负责。

  阿尔维斯-7.0

  虽然在边路没能获得足够的空间,但依旧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为球队攻入了宝贵的一球。

  哈维-7.0

  其光芒在开场阶段完全盖过了拉斯-迪亚拉。上半场后段也曾传出好球,可惜桑切斯在佩佩的干扰下未能完成射门。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这位刚刚32岁的中场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诺坎普全场球迷的掌声。

  布斯克茨-5.0

  由于巴萨本场受到了较大的压力,布斯克茨也退到中场较深的地方帮助防守。但其频繁失球,表现有失水准。

  伊涅斯塔-6.0

  开场阶段的表现一如平日的灵巧,可惜随后由于与阿韦洛亚相撞而提前退下了火线。

  法布雷加斯-4.5

  这位前枪手队长并不在状态。被迫退到中场的法布雷加斯无法与队友建立有效联系,在被佩佩“肘击”后被替换下场。

  梅西-7.0

  表现积极全场最佳,为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助攻佩德罗为巴萨首开纪录,自己也有过一次黄金机会,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尽管阿根廷人的状态称不上最佳,但其依然是巴萨获胜的功臣。

  桑切斯-6.5

  和其在锋线上的搭档梅西一样,相当积极,但在禁区里略欠运气。两次成为佩佩的“脚下冤魂”,但裁判均没判罚点球。

  替补

  蒂亚戈-阿尔坎特拉-5.0

  替补法布雷加斯上场后并没有什么抢眼表现。

  佩德罗-6.5

  与以往对阵皇马的比赛一样,表现出色。用自己的速度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进球干净漂亮。

  马斯切拉诺-N/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