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砍34+11篮网加时告捷 伊戈达拉低迷76人负

2012年01月26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德隆庆祝胜利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97-90战胜费城76人队。德隆-威廉姆斯砍下34分和11次助攻,立下头功。

  德隆今天28投14中,加时赛上砍下关键5分,为网队打开胜利之门。莫罗得到16分,亨普利斯砍下13分和19个篮板的两双,奥库贡献11分,法玛尔也有12分进帐。76人队方面,替补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7分,布兰德贡献16分,霍里迪拿下14分,伊戈达拉今天状态低迷,12投仅仅4中得到12分。

  前47分钟双方战得势均力敌,悬念在最后1分钟才决出,莫罗命中三分球,80-78。布兰德回敬一个中投,法玛尔投篮不中,路-威廉姆斯中投建功,82-80,留给网队8秒钟的时间。篮网暂停,德隆不负众望,上篮得分,82-82。76人队还有1.9秒的进攻时间,无奈神奇没有出现,路-威廉姆斯出现失误,双方进入加时赛的战斗。

  加时赛上,最后1分钟21秒,霍里迪和路-威廉姆斯分别建功,88-88。法玛尔出现失误,霍里迪快攻爆扣得分,90-88。关键时刻,德隆挺身而出,先是内线得分,最后26秒,他再中一个三分球,网队以93-90反超。路-威廉姆斯投射三分球不中,莫罗两罚全中,76人队大势已去。霍里迪跳投再不中,莫罗罚球锁定胜局。

  篮网首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斯蒂文森、小前锋莫罗、大前锋亨普利斯、中锋奥库

  76人首发:组织后卫霍里迪、得分后卫米克斯、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布兰德、中锋巴蒂(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