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称裁判漏判皇马红牌 铁卫:巴萨差点没顶住

2012年01月26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从总比分3球领先到被扳平,再到差点儿被对手逆转,巴塞罗那队友在次回合来了一次心理过山车。在顶住了皇马下半场的狂轰滥炸之后,巴萨终于能淘汰死敌晋级决赛。赛后红黑众将都认为这场平局踢得确实不容易。

  为巴萨首开纪录的佩刀说:“每次和皇马比赛都踢得不容易,过程很艰苦。而且今天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扳平了,而且后防很吃紧。不过好在最终晋级的使我们,裁判的判罚很合理,淘汰了皇马,希望我们是最后的冠军。”

  而打进精彩世界波的阿尔维斯说:“本泽马进球之后对我们来说始终太辛苦了,皇马的带给我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再踢几分钟很可能顶不住了。不过好在这是两回合,最终首回合的比分保证我们成功晋级。至于我打进的那脚远射,我觉得很精彩。”

  今天年满32岁的哈维在采访时表示裁判的执法存在漏洞。“皇马下半场简直是拼了,巴萨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我们曾经以为阿尔维斯的进球足以保证我们顺利晋级,但是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又让比赛的悬念再度复活。皇马虽然被淘汰,但是他们踢得非常棒,今天在诺坎普的皇马比一周的那支皇马强太多了。不过拉斯-迪亚拉应该被罚下,当然特谢拉今天的争议判罚都不少,我们的犯规也躲过了很多。”

  两次被对手洞穿大门,而且还有低级失误的平托表示说:“我不想具体凭借某一次判罚存在问题,我只想说既然双方遇到了误判,那么这就很公平。”

  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皮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拉斯应该被罚下。“对于比赛双方都存在一些误判,不过我想特谢拉的本意并不是这样。拉斯理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皇马在困境中爆发的战斗力让我很惊讶,最后的20分钟很艰难,不过好在最终晋级的是我们。”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