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哈里斯罚球线上成罪人 双加时血战爵士不敌猛龙

2012年01月26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哈里斯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6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与猛龙的比赛里经过两次加时的激战后,哈里斯关键3次罚球失手,爵士106-111输给猛龙。

  猛龙:巴格纳尼25分,德罗赞17分8篮板,卡尔德隆12分7助攻,克雷扎25分,巴博萨13分,巴勒斯7助攻。

  爵士:米尔萨普31分11篮板,哈里斯24分6助攻,费沃斯16分12篮板,贝尔11分,迈尔斯11分。

  双方跳球后爵士率先发起进攻,哈里斯的突破上篮为爵士先拔头筹,巴格纳尼中投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相继涨分。首节还剩8分16秒时,哈里 斯打中了一记神奇的3+1,此后又上篮得手,帮助爵士15-8取得领先。巴格纳尼两罚全中助猛龙追分,爵士随即用7-0的小高潮摆脱猛龙的追赶,主场 22-10取得12分的优势。德罗赞突破得手止住了猛龙的得分荒,猛龙的板凳匪徒巴西闪电巴博萨上场后连得6分,猛龙回敬了爵士一波11-2的进攻潮, 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只以23-32落后9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猛龙替补发威帮助球队追分,戴维斯暴扣,巴博萨连续突破上篮,猛龙29-34迫近比分。双方替补的较量中猛龙更胜勇,克雷扎一记 中投一记三分连攻5分后后,猛龙38-40已经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爵士随即换上首节表现优异的米尔萨普等主力,但猛龙此时势头已经起来,德罗赞 和巴尼亚尼接连投进三分球,爵士则只能靠着费沃斯和米尔萨普两名内线轮番冲击篮筐。猛龙越打越神勇,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战成50平。

  下半场异边再战,猛龙多点开花,迅速在比分上58-57反超。爵士迅速调整战术,哈里斯和米尔萨普联手攻下8分,随着米尔萨普再一次篮下强攻得手, 爵士71-64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双方之后走马换将,猛龙的贝勒斯和巴博萨接连冲入篮下博取罚球,爵士的土耳其新秀坎特也是两度暴扣得手,第三节 战罢爵士75-69领先。

  迈尔斯个人连得6分后爵士80-71保持领先。猛龙这边的巴格纳尼和克雷扎相继贡献三分球,关键时刻爵士失误不断,猛龙抓住机会追分,德罗赞突破上 篮得分猛龙83-84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又是米尔萨普连得4分稳定住阵脚,猛龙也毫不弱势,靠着克雷扎的罚篮和巴格纳尼的中投咬住比分。终场前17 秒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让爵士90-87取得3分领先优势,暂停后德罗赞命中三分球将比分扳平。爵士关键进攻中米尔萨普出现失误,不过德罗赞投篮也 偏出,双方90平进入加时赛。

  猛龙在加时阶段先攻5分,暂停后米尔萨普与费沃斯联手追分,两人联手贡献7分让爵士97-98只落后1分。克雷扎三分球命中让猛龙领先3分,加时结束 前最后3秒,米尔萨普的三分球命中双方战成100平,将比赛送入第二个加时赛。

  哈里斯成了爵士第二个加时赛中的主攻点,猛龙这边则全队开火,卡尔德隆的三分球让猛龙109-103领先。爵士其他人无法得分,哈里斯一个人支撑进 攻局面,他个人包办了爵士第二个加时的前6分,但关键时刻罚丢3球错过了追平比分的机会,猛龙111-106艰难取胜。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