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披露泰达主帅涉嫌操纵比赛 库泽否认曾参与赌球

2012年01月26日13:4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泰达新帅克罗地亚人库泽尚未在津门父老面前展现他的足球才华,却意外地卷入了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赌球丑闻,返回家乡度假的克罗地亚教练昨天对于这个传闻嗤之以鼻。

  据希腊ERT3电视台1月24日披露,现任天津泰达队主帅在担任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期间卷入了涉嫌操纵比赛的案件。该案件事发源自希腊警方对一起假球案的电话监听,库泽的名字在一次涉案人员之间通话中被提及,而该组织涉嫌操纵的比赛涉及阿尔巴尼亚与阿根廷(0:4),以及阿尔巴尼亚对黑山(3:2)的友谊赛。

  库泽卷入赌球丑闻一事被希腊媒体曝光后,克罗地亚媒体很快跟进,进行了更加详尽的报道。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报》网站揭露,“该案件是希腊警方调查一起假球案时被牵出的,共有53人涉案,警方逮捕他们的罪名是涉嫌勒索和利用比赛洗钱,同时他们也断定称库泽卷入了这起案件,因为葡萄牙籍中间人在电话中建议某犯罪组织头目将高达550万欧元的赌金投注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这两场比赛中,并确保会与阿队主帅谈妥。”

  对于家乡媒体和希腊媒体有眉有眼的报道,天津泰达队新主帅库泽嗤之以鼻:“我觉得这个说法实在可笑,完全是疯了。除非他买通了裁判和对方球员才能作假,而买通我有什么用?我没有任何可怀疑的地方。对黑山那场比赛我们赢了,我怎么能够去操纵比赛结果?除非我买通裁判或者对手的几名球员,这有什么意义?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让那些认为我跟案件有关的人去好好想想。”

  不过随着克罗地亚媒体和中国媒体对于此事的关注不断升级,库泽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最开始这个事我觉得挺可笑,但当我又仔细想想整件事,我意识到这件事情有多严重,我必须为自己辩护,必须解释清楚,这简直是最无聊的一件事,整个故事都完全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