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劳尔续约问题悬而未决 沙尔克两小时谈判无结果

2012年01月26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昨天的训练课上,由于小腿受伤,劳尔不得不错过了与球队的合练。但比起这桩“小事”,目前沙尔克球迷们更为关心的是劳尔的续约问题。本应在冬歇期就完成的续约问题,却被拖到了现在仍没有完成,这让沙尔克的球迷们颇为着急。昨天晚上,沙尔克体育主管黑尔特和劳尔的经纪人进行了一次长达2个小时的谈判,但仍然没有任何结果。

  据悉,昨天晚上黑尔特与劳尔的经纪人卡瓦哈尔进行了新一轮的谈判,谈判的重点仍然是劳尔的续约问题。二人在劳尔不在场的情况下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谈判,最终没有得出任何结论。对此黑尔特表示:“是的,我们又进行了一次就续约问题的谈判,这次谈判双方都在提出要求,我们就远期合作的事宜进行了交流。”

  目前劳尔对续约的问题态度较为积极,本赛季上半程打进10球的西班牙金童,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沙尔克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劳尔本人,也对在德国的生活颇为满意,他多次表达了希望和妻儿一起继续在杜塞尔多夫生活的愿望:“我们在这里感到很舒服很愉快,我对续约充满信心。”

  但现在劳尔的合同问题成为了续约最大的难题,目前劳尔的年薪为700万欧元,其中沙尔克支付他500万,另外200万则是老东家皇家马德里的补偿金。本赛季结束后,劳尔将无法从皇马获得这200万欧元的补偿金,而财政状况窘迫的沙尔克只能支付劳尔约400万欧元的年薪。除此之外,劳尔的合同年限问题也困扰着双方,沙尔克希望以一年一签的形式留下劳尔,而西班牙金童则希望获得一份至少为期两年的新合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