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新核挑战10号魔咒 佳一接班乔尔披29号战袍

2012年01月27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国安收假恢复为主 柏小磊程谋义跟队训练(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昨天中午,结束春节休假的国安全队在工体重新集中,程谋义下午也出现在了恢复训练的队伍中。而队员们也领到了新赛季的训练装备,国安全队的号码也有了不少的变化。

  ■张稀哲挑战10号

  新赛季国安号码最引人注目的,当属10号的归属。10号在国安历史上历来不是个容易驾驭的号码,甚至就连奥托、大马丁这样之前表现神勇的队员,只要穿上国安10号,表现就难称惊艳。而记者发现,新赛季的国安10号,将由小将张稀哲来穿!“稀哲够猛的!能穿10号,这个勇气相当厉害啊。”门将侯森开玩笑说。换用一句时髦的广告词,张稀哲选择10号,真是“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

  ■邵佳一告别19号

  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就是邵佳一的号码。当年从国安离开的时候,邵佳一身穿的是19号球衣,因此有球迷呼吁佳一回国安之后继续穿19号。不过现在国安的19号球衣属于王晓龙。“其实我穿什么号都行。”王晓龙这样对记者说。“如果佳一哥提出来,换换也行。”不过按照安排,新赛季晓龙依然是19号,邵佳一则将身穿乔尔留下的29号球衣。此外,上赛季杨璞、杨昊和罗贝托穿过的8号球衣,被新加盟的外援马努接了过来,郎征则放弃了自己穿过的2号球衣,转而接过了路姜走后留下的18号。

  ■程谋义试训未签约

  昨天下午2点,国安全队出现在工体内场跑道上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前已经被国安俱乐部推荐给老帕的前绿城边后卫程谋义也出现在训练队伍中。“程谋义之前不在国内效力,老帕也不清楚他的实力,所以让他先来跟队试着练练,看看究竟行不行。”国安领队魏克兴这样说。“他因为之前没有办理签证,所以前一阶段的葡萄牙拉练他可能就不去了,希望他可以尽快办理好手续,能够赶得上后半段的试训。”上午领取装备的名单中并没有程谋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还剩一个内援名额,边后卫还没有确定下来”,因此程谋义是不是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内援,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