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六大新军:成足大甩卖 升班马壮志雄心(图)

01成都谢联
1/6

01成都谢联

2012年01月27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新赛季的中甲将会出现16支队伍的身影,其中有6支可以称之为“新军”,无论是升班马,还是降级队或是被新东家收购的队伍,在恢复升2降2的制度后,都将面临更激烈竞争,没有哪支新军愿意第一个赛季就被淘汰,尤其从各支升班马的准备中,不难发现这些新军在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成都谢菲联

  对于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并不陌生,早在2010年成足就因涉嫌假球被贬入中甲,并在2010赛季以中甲亚军的身份冲超成功,时隔一个赛季,谢菲联队故地重游,再次成为中甲新军。成足新赛季主力球员大面积流失,惠家康、雷永驰、李建滨、彭欣力、张远、李钢等人离队,原队中外援哈钦森、萨利已无缘续约,与上赛季相比,成足的阵容已经面目全非,主力队员留队的仅有队长王存、冯卓毅、范培培3人,这也让外界对新赛季成足的前景感到担忧。

  卖掉许多主力后,成足引进了10多名年轻球员,为这支中甲新军注入许多新鲜血液,原申花门将张晨已确认加盟球队,22岁的大连实德小将郑剑锋也确定以租借的方式为成足效力一年,这支下赛季以全新面孔亮相的中甲新军能否像10赛季一样重返中超,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