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守在停车场大骂昏哨 拉莫斯怒斥布教授假摔

2012年01月27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穆里尼奥在停车场大骂昏哨
穆里尼奥在停车场大骂昏哨


  “至于裁判,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想说皇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国王杯次回合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主裁判特谢拉频出昏招感到很无奈。虽然皇马主帅没有在发布会上直接说脏话抨击特谢拉,但是此时穆里尼奥心中早就想好了去报复昏哨。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马卡报》和《阿斯报》同时曝出,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就迅速来到了停车场,但是狂人没有驱车回马德里。穆里尼奥耐心在停车场里等待特谢拉的出现,当特谢拉出现后穆里尼奥立刻向他咆哮说:“你真是个裁判界的艺术家,执法水平真高,比专家还要专家。”

  虽然率队踢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但是特谢拉的拙劣执法的确惹了狂人一肚子气。拉莫斯终场前被特谢拉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慢动作显示拉莫斯在与布斯克茨争抢头球时的确伸开了手臂,但是皇马队副的伸臂动作只是为了增强弹跳,而肘部的确稍微碰到了布斯克茨,但是布教授倒地的痛苦表情多少有些夸张。而皇马俱乐部也已经决定要向裁判委员会申诉撤销拉莫斯的黄牌。

  得知俱乐部想要自己伸冤,拉莫斯立即在个人微博上表态。“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帮助我申诉撤销红牌,事实上我没有打到某人,而某人却在地上不停地打滚,实在太夸张了。不过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仍然感到自豪,最后我想说祝穆里尼奥生日快乐。”

  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呼吁队友忘掉被淘汰的痛苦,为了接下来的联赛和欧冠拼尽全力。“忘掉杯赛吧,我们已经被淘汰了,这就是事实。不过我们还有联赛和欧冠冠军要去争取,眼下我们应该努力准备周末与萨拉戈萨的联赛,二月份即将到来,球队的任务很明确,就是要保持现在的战斗力,保住西甲积分榜上的积分优势。而且在欧冠的首回合占据晋级的先机。我们是一支有潜力的球队,最后的胜利属于我们。”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