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新援空降发最强宣言 铁卫回家周六有望登场

2012年01月27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卡塞雷斯抵达意大利
卡塞雷斯抵达意大利


  卡塞雷斯抵达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6日18:20,卡塞雷斯在经纪人丰塞卡的陪同下,乘坐飞机抵达米兰马尔本萨机场,当地时间周五,卡塞雷斯将完成例行体检并正式签约尤文图斯。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机场迎接卡塞雷斯的有几名他在尤文图斯效力时的好朋友,卡塞雷斯随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抒发了重回斑马军团的喜悦之情。卡塞雷斯说:“用一个词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转会谈判漫长且充满困难,但现在我很高兴穿上尤文图斯的战袍。我要感谢基耶利尼以及其他一些球员,2009年我来到尤文图斯时我受到了很好的接待,所以我再次披上这身战袍时非常开心。”

  卡塞雷斯谈到了对新东家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我很高兴现在孔蒂担任球队主教练,我渴望回归,球队为我的回归选择了最好的一条路。来到这里,我将会给球队带来激情,这支球队有着如此多出色的球员,他们正在展现出伟大的冠军精神。我希望我们能沿着这条路前进。皮耶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并且也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同他并肩作战一年的时间,我很幸福。最后,我想给球迷们一个拥抱。”

  《都灵体育报》透露:“卡塞雷斯周五将完成例行体检并正式签约尤文图斯。他可以赶上周六晚上尤文图斯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据《慢镜头》透露的转会细节,卡塞雷斯的租借费是150万欧元,同时尤文图斯拥有今年夏天以800万欧元身价买断卡塞雷斯的优先权。

  除了卡塞雷斯之外,里昂后防大将阿利-西索科也在尤文图斯求购范围内,由于他能够胜任左后卫位置,他的到来与卡塞雷斯转会并不冲突。他的经纪人在下榻的米兰希尔顿酒店接受了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站采访,他透露说:“我意大利之行的目的是西索科的转会问题,周五我会同尤文图斯谈谈。如果他在一月转会,尤文图斯是惟一的下家。西索科的合同要到2014年到期,里昂提出续约两年,不过我们已经拒绝了,西索科希望通过转会进一步提高自己。里昂也需要出售西索科换取流动资金。”

  由于非欧盟球员名额所限,卡塞雷斯的到来宣告了瓜林转会彻底无望。《都灵体育报》指出:“卡塞雷斯的到来弥补了球队后防线的漏洞,尤文图斯高层将继续在两条战线同目标球员进行接触,现在最热门人选是纳英戈兰和贝赫拉米,不过球队面临艰巨考验。纳英戈兰是孔蒂的最爱,同贝赫拉米相比他也实惠一些。卡利亚里主席切利诺已经为纳英戈兰在今年6月加盟尤文图斯开启绿灯,尤文图斯正在说服他提前放行这名青年才俊,球队愿意给予一定的补偿。托尼、埃克达尔以及马罗内都有可能牵扯到这笔交易中来。而对于贝赫拉米,佛罗伦萨一再宣布他是非卖品,如果贝赫拉米引援失利,帕隆博和皮萨罗也会成为中场候选人。”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