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正接洽国脚队员 否定试训外援绯闻主角存疑

2012年01月2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18年外援身价榜:申花恒大最抢镜 鲁京各有五将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7日沈阳报道) 春节期间,辽足放了一个长达12天的小长假,球员们尽情享受休闲假期的时候,有关外援的话题却成为热点,有传闻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已经跟辽足签约,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证实。

  春节前夕,辽足迎来第一名试训外援,现役塞尔维亚国脚约万·达姆扬诺维奇抵达昆明。在接近一周的试训期内,约万虽然在热身赛当中也收获了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并未打动教练组,他基本上已经被PASS掉。“这个老外身高不错,头球和脚下也可以,但是速度太慢了,而且也不够硬朗,不符合球队的技战术要求。”辽足教练组表示。

  确定约万不会加盟的同时,辽足俱乐部方面也澄清了跟另外一名绯闻外援的传闻。此前外媒报道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已经跟辽足签约,合同为3年。对此辽足俱乐部方面表示,“米洛斯·特里夫诺维奇确实接触过,但是远远没有到签约的地步。我们现在只能说他是候选人之一,也跟经纪人询过价,但是最后能不能加盟还很难说,我们跟他没有签署过任何文字上的东西。”

  对于外媒报道的所谓合同细节,辽足俱乐部表示不认可,“不存在这样一份合同,包括价格,年薪呀什么的都是驴唇不对马嘴的,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的消息。这个队员确实不错,也在我们的考察范围之内,只能说他有加盟的可能性,其他的都还说不上。”

  春节过后,辽足引援的脚步将会加快,据说他们目前正在跟一名国脚级的球员进行接洽,外援方面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大约2月中旬将会陆续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