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龙年第一练引援工作完成 边后卫基本锁定程谋义

2012年01月27日13:1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本报讯(记者 杨阳)随着两个新面孔的加入,在龙年第一练过后,国安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完成。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春节过后的首次训练。包括肩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的杨智以及所有参加海南冬训的国内球员都进行了慢跑的恢复训练。

  队中还出现了柏小磊和程谋义两个新面孔。虽然二人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算上此前的毛剑卿、张健和张晓彬,国安的五个内援名额已经基本敲定。

  经过近两个月的寻找,国安的边后卫引援终于有了眉目。在求购大连的赵明剑和赵宏略遭拒之后,国安将目标锁定在了杭州绿城的程谋义身上。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他已经穿着国安的队服出现在了训练的队伍之中。

  程谋义出生于1985年,来自大连,司职边后卫,曾在杭州绿城效力多年。2010年,由于在队中失去了位置,他来到了塞尔维亚的苏博蒂察斯巴达克队,并代表球队参加过欧联杯的比赛。海外闯荡之后,程谋义决定回国继续发展,经过和国安的接触之后,开始跟队训练。

  据了解,程谋义现在是自由球员,双方还未完成签约,不过如果不出意外,程谋义将成为国安的最后一名内援。由于之前未和球队一起办理签证,他可能会稍晚赶往葡萄牙。

  ●相关新闻

  亚洲外援加盟时间或延后

  在国安内援引进较为顺利的同时,外援引进方面却遇到了一些障碍。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雷纳尔多还未与国安就加盟事宜达成一致。

  国安队中已有弗朗索瓦、马季奇和马努三位外援,根据亚冠只能有四名外援报名的标准,国安打算在2月6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之前签下雷纳尔多,随后再对最后一名外援进行挑选。

  原本国安计划在春节前就完成与雷纳尔多的签约,但据了解,双方在价格方面产生了一些分歧。

  目前距离亚冠参赛名单的递交已经只剩下最后十天,国安仍旧在和雷纳尔多的经纪人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尽早地完成签约,以免耽误亚冠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