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主演闹剧报复佩佩吃黄牌 漏判点球裁判抢戏

2012年01月27日14:30
来源:北京晨报

  上周在伯纳乌制造的硝烟还没散尽,昨天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又燃起战火。这一次的国家德比,比分仍旧不是最大的焦点。首回合在客场吃到佩佩黑脚的梅西回到诺坎普,终于在全场球迷的撑腰下报了仇,裁判也不甘跑龙套,漏判点球来抢戏份。

  梅西“复仇” 球迷叫好

  梅西昨天演绎了足球版的“王子复仇记”,而且对巴萨球迷来说是有喜剧效果的。有诺坎普球场10万球迷送给佩佩的嘲讽,有助攻佩德罗破门,又亲自踢翻佩佩,梅西的气终于顺了。

  首回合恶意踩踏,佩佩依旧随皇马出征,还险些在上半场再次踩中梅西。诺坎普球迷丝毫不留情面,皇马后卫每次拿球,都能收到全场“凶手”的高呼。上半时最后时刻,梅西终于等到了报仇的时机。第43分钟,他先为佩德罗送出妙传,助攻后者首开纪录;仅仅1分钟过后,他就放倒了“老冤家”。当时,佩佩在边线护球,梅西从身后逼上去,一脚扫翻了佩佩,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不过这个犯规却让诺坎普的球迷们备感解气,他们把掌声和赞扬送给了梅西。

  但佩佩的心理素质也相当过硬。面对全场的嘘声,他的技术动作丝毫不受干扰,没有一点变形,还一掌打在小法脸上,又在终场前从身后一脚踢翻阿尔维斯,被出示黄牌。

  漏判点球 裁判抢戏

  能在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中执法,本场的主裁判特谢拉也不甘心扮演龙套角色,他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成功吸引了眼球。

  光佩佩就在禁区内制造了3起争议。先是上半场桑切斯在底线附近被佩佩铲倒,特谢拉判罚了角球,但慢镜头显示佩佩没有碰到球;他下半场拳打小法,又从侧面拦截桑切斯,造成后者胳膊受创被换下,特谢拉都没有掏牌。

  巴萨喊冤,皇马球员甚至在球员通道围攻特谢拉,卡西利亚斯还爆粗口质问裁判“会不会和巴萨一起庆祝”。 巴萨有两次在禁区内疑似手球:一次是佩佩的头球疑似打在皮克手上,而阿比达尔禁区内手球,在直播中被反复播放,特谢拉均毫无表示。对此,穆里尼奥反倒淡定:“我曾经带领切尔西、国米和皇马在这片场地比赛,这都不是什么新鲜事。”

  晨报记者 刘晨

  ■赛况

  皇马险逆转

  晨报讯(记者 刘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昨天凌晨展开次回合较量,巴塞罗那回到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以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

  首回合较量,双方曾经从场内斗到场外。此番再度相遇,依旧有“火星撞地球”般的效果。皇马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扳平比分,却与晋级差之毫厘。

  第43分钟,梅西突破摆脱阿隆索和拉莫斯,送出妙传,佩德罗为巴萨打破僵局。5分钟后,阿尔维斯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皇马开始反攻。C·罗在第68分钟突入禁区右侧晃过平托后射入空门。4分钟后,本泽马晃倒普约尔后大腿停球,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但皇马此后始终没能制造能够晋级的一粒入球,拉莫斯还在终场前累计黄牌下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