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保罗18+7+7格里芬准三双 灰熊负快船跌出前八名

2012年01月27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格里芬反身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灰熊,全场比赛两队的厮杀都非常胶着,不过快船凭借第四节关键时刻稳定的表现最终以98-91击败灰熊。本场比赛过后快船取得10胜6负的成绩,继续在西部排名第四;灰熊则为10胜8负,跌出到前八之外,位居西部第十名。

  快船球星格里芬拿到20分9篮板8助攻2盖帽,保罗18分7篮板7助攻,巴特勒17分,小莫18分,小乔丹9分9篮板3盖帽,比卢普斯9分。灰熊球星盖伊拿到24分7篮板,小加索尔18分11篮板6助攻2抢断,康利4分5篮板7助攻4抢断,阿伦和梅奥均为14分。

  比赛一开始盖伊就率先为灰熊得分,但是比卢普斯连续进球后,巴特勒一记三分命中,快船打出7-0的进攻。小加索尔和斯佩茨分别为灰熊得分,然而快船在格里芬和巴特勒的带领下又打出一波9-0的进攻。梅奥和阿伦分别为灰熊进球,最后4分钟时间里保罗连进两记三分,其他球员也有得分,快船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最后时刻盖伊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命中,但灰熊仍以17-29落后快船。

  次节开始后快船在接近4分钟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分,灰熊则在梅奥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福耶和小莫的得分为快船缓解颓势,但灰熊的阿伦和康宁汉姆也有进球,双方依然相持不下。巴特勒命中一记三分,但是盖伊连续得分,随着哈达迪打进一球,灰熊以40-39反超快船。接下来格里芬和巴特勒都有得分为快船稳住局面,尽管小加索尔也靠罚球得分,但快船仍以45-44领先灰熊。

  下半场开始后比卢普斯先进一球,但盖伊和阿伦分别得分,小加索尔也有进球,灰熊打出9-4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格里芬连投带罚带领快船打出10-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盖伊随后2+1得手,双方再度陷入到胶着战的厮杀当中。随后两队都有得分,不过快船仍然以74-72领先灰熊。

  小莫在末节三分命中为快船率先得分,但灰熊新秀塞尔比连续依靠罚球得分,福耶三分命中后灰熊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小莫连进三球,随后乔丹也有得分,快船打出9-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梅奥连得5分,小加索尔也连续依靠罚球得分,灰熊10-2的进攻将分差追到2分。然而巴特勒关键时刻打进一球,保罗也两罚全中,快船在最后1分20秒的时间里打出7-0的进攻奠定胜局。最终快船以98-91击败灰熊。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