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7-1将战巴萨 丙级队补时绝杀进4强

2012年01月27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瓦伦西亚客场3-0大胜莱万特,以总比分7-1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萨。另外两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0小胜马洛卡,以总比分3-0晋级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大黑马米兰德斯,这支丙级队在主场2-1力克西班牙人,在总比分4-4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莱万特0-3瓦伦西亚

  首回合瓦伦西亚主场4-1大胜。比赛第26分钟,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取得领先,皮亚蒂右路下底将球回敲,前点的阿杜里兹推射将球打入大门,0-1。第30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贝尔纳特传球,皮亚蒂单刀破门,比分变为0-2。第72分钟,莱万特的塞拉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皮亚蒂禁区内左侧传中,阿杜里兹的头球被莱万特门将扑出,皮亚蒂补射破门,瓦伦西亚客场3-0大获全胜。

  马洛卡0-1毕尔巴鄂

  首回合毕尔巴鄂主场2-0击败马洛卡。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地77分钟,略伦特的逼抢迫使马洛卡后卫拉米斯回传门将,但马洛卡的门将卡拉塔尤德停球出现失误,皮球滚进了自家大门,0-1。第90分钟,马洛卡再遭打击,奇科对苏萨埃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毕尔巴鄂双杀马洛卡晋级半决赛。

  米兰德斯2-1西班牙人

  首回合西班牙人主场3-2获胜。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西班牙人率先打破僵局,魏斯右路传中,丰特禁区左侧铲射破门,比分变为0-1。不过西班牙人却在大好形势下,被米兰德斯连追两球。第59分钟,因凡特禁区外左侧远射,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进大门,1-1。伤停补时阶段,米兰德斯上演奇迹,进球功臣因凡特左路开出任意球,后卫卡内达头球破门,2-1。

  在总比分4-4的情况下,米兰德斯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打进了半决赛,他们先后淘汰了桑坦德、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3支西甲球队。这也是继01-02赛季菲格雷斯之后,时隔10年又一支丙级打进了国王杯的4强。

  半决赛时间(以下为北京时间)

  首回合

  2月1日 5点 米兰德斯-毕尔巴鄂

  2月2日 4点 瓦伦西亚-巴萨

  次回合

  2月8日 5点 毕尔巴鄂-米兰德斯

  2月9日 4点 巴萨-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