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官网炮制引援闹剧 球队公关策划竟愚弄球迷

2012年01月27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国人奇怪的幽默感一向世界闻名,近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则为自己的“幽默”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由于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和官方“脸书”上发布较为不靠谱的转会消息,拜仁慕尼黑的做法引起了自己球迷们的怒火,遭到了球迷们的抗议。虽然事后大家都了解到这是一次拜仁为吸引球迷而策划的公关活动,但感到被欺骗的球迷和媒体记者们仍然不能原谅俱乐部这种荒唐的做法。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在星期四的中午,拜仁官网表示,球队即将签下一名世界顶级的射手,声明中写到:“今年早些时候,赫内斯主席就说了拜仁将签下一名强力前锋。而且现在球队的前锋也不多,我们需要应对戈麦斯受伤的情况,这也加速了球队的引援。以拜仁的实力,我们需要一位真正的射手,一个在巴萨和曼联都能题上主力的球员。”接着官网表示,在下午2点,体育主管内林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这名球员。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中午到下午2点的短短几个小时内,拜仁的官网和“脸书”主页就涌进了大量的来访者,其服务器数度瘫痪。下午2点,内林格的新闻发布会如期进行,就在大家期待一名巨星加盟拜仁的时候,拜仁的体育主管却面带笑意的表示:“冬季签下进攻球员不过是个玩笑罢了,其实我们是有别的意思。”这样的表态,让守候已久的记者和球迷们都感到不满,他们纷纷要求拜仁为这样的行为道歉。

  随后内林格解释了俱乐部制造这些谣言的目的,原来这是一次拜仁策划的公关活动,所谓的“新人”其实是指拜仁的球迷,也就是“球队第12人”。随后内林格在拜仁官方的“脸书”上向球迷们致意,他表示:“亲爱的球迷们,很高兴看到你们如此关注拜仁,我很高兴。这次的消息是假的,但在脸书上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这很有趣,我们将以你们为中心举办更多的线上活动。”好吧,对于这样的表态德国媒体认为,拜仁的诚意还不够。毕竟在输给门兴后又戏弄自己的球迷,没有什么球队是这样以球迷为中心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