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低迷不来梅遭国米挖角 马林与经纪人见面谈转会

2012年01月27日1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联赛上半程,不来梅表现出色,在积分榜上紧追拜仁,人们一度以为不来梅的复兴已经到来。但随着联赛上半程末段对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的惨败,不来梅似乎又被打回了原型,之前的出色表现似乎只是靠秘鲁老枪皮萨罗一个人的努力换来的。在冬歇期不来梅越发混乱,球员纷纷闹转会,球队热身赛状态低迷。昨天不来梅再传坏消息,球队中场大将马林紧急与经纪人会面,将于近日和俱乐部讨论转会事宜。

  由于腹股沟伤势而没有参加昨天全队训练的马林,在经过了短时间的恢复训练后,搭上了其经纪人拉马达尼的汽车离开训练基地。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马林的经纪人从柏林紧急前往不来梅,在这个节骨眼上只可能是为了马林的转会问题,拉马达尼和马林将于近日同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先生进行谈判。

  这个赛季的冬歇期,由于中场大将斯内德面临曼联的挖角,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向不来梅中场马林伸出了橄榄枝,打算用本赛季转型为中场核心的马林来替代斯内德,成为国米的新核心。对此马林的经纪人也做出了证实,表示自己正在和几家意甲俱乐部进行交流。面对即将离去的中场核心,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只能无奈的表示,鉴于俱乐部糟糕的经济状况,只要对方球队开出千万欧元级的转会费,就可以让马林离开。

  早在去年夏天,就有不少球队对马林表示了兴趣,其经纪人拉马达尼更是表示曾拒绝英超球队利物浦和热刺的转会邀请。本赛季由于球队中场中路缺人,马林不得不从自己习惯的边路改踢中路,却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并引起了国际米兰等大球队的兴趣。不来梅在夏天已经放走了后场核心默特萨克,现在又将放走马林,所谓的“复兴”渐行渐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