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阿内尔卡望2月初上演申花首秀 对手官网期待PK

2012年01月27日18:0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今天,申花一行30多人抵达西班牙瓦伦西亚,开始为期3周的海外拉练。按照原定计划,春节前临时回国处理家事的主帅蒂加纳和外援阿内尔卡将在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不过,昨天传来消息,阿内尔卡可能要晚一两天同球队会合。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觉得大家都在忙着讨论德罗巴和申花的事情,几乎已经忘记他了,他觉得有些失落,正在闹情绪,有可能要晚一点儿才能和队伍会合。”目前,申花方面正同阿内尔卡以及他的经纪人沟通,以消除其中的一些误会。

  众所周知,在恒大集训之时,由于外援穆里奇、孔卡等人迟归,受到处罚。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上写道:“先讲道理,如果看了我的想法还推迟报到,那我砍了领队,因为他对你的思想工作没做好,我认为一个讲道理的人一定能用道理说得通的。我赌你一定按时报到!”

  2月3日,申花将在瓦伦西亚同斯洛伐克联赛冠军布拉迪斯拉发进行一场热身赛,若不出意外,这将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后的首秀。目前,斯洛伐克各大媒体以及布拉迪斯拉发官网在报道这一消息时,几乎都以“布拉迪斯拉发将对决阿内尔卡”作为标题,在他们看来,能和这位法国巨星过招是这次热身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