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作揖向中国球迷拜年 卡西秀书法写回家过年

04-托雷斯C罗梅西
4/20

04-托雷斯C罗梅西

2012年01月28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C罗

  或许C罗不懂中文,但他肯定不会忘记中国球迷,葡萄牙巨星曾随曼联和皇马两度来到中国。在龙年来临之际,C罗用对联的红色条幅“happy new year”提前向中国球迷拜年。

  梅西

  与C罗一样,世界足坛最棒的球星对中国也不陌生,除了有过随巴塞罗那拜访中国的经历外,梅西还曾经做客过中央五体育频道接受专访;此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是梅西难忘的一段经历,他在这届奥运会上帮助阿根廷夺得足球金牌。

  托雷斯

  托雷斯也算是与中国有紧密联系的球星,西班牙前锋在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曾经随队来到中国踢热身赛;2008年汶川大地震之时,托雷斯还第一时间送来了祝福;需要指出的是,2008年欧洲杯决赛,托雷斯当选为单场比赛最佳球员,还是中国球迷给他颁发的决赛最佳球员的奖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