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前星队球星惊叹泰达肥约 为布兰丹错过淘金惋惜

2012年01月28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天津泰达队以三倍的薪水,诱惑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核心布兰丹加盟。这位阿根廷球星,对泰达的邀请颇为心动,也表达出愿意加盟中超的想法。不过,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主席贝利卡拒绝放布兰丹离开。据罗马尼亚媒体消息,前星队球星杜米特鲁认为,泰达提供3年200万欧的薪水要比他现在的18万欧年薪高上不少,无法前往中国实在是可惜。

  布兰丹是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场核心,自加盟球队以来均有着出色发挥。本赛季迄今为止,布兰丹已经为布加勒斯特星队贡献出7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内的助攻王。这样浓墨重彩的发挥,充分证明布兰丹在球队中举足轻重的作用。上赛季仅位列中超第10名的天津泰达队,为了能够在2012赛季里重整旗鼓,应对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这三线作战,故而决定引进这位阿根廷强援来整合球队中场,令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具有想象力和侵略性。

  布兰丹对天津泰达队的天价邀请,无疑显得无比心动,一再表达愿意加盟的想法。但鉴于布兰丹在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重要性,令俱乐部很不情愿放他离开。星队主帅在谈及布兰丹时,对他给予高度评价,甚至将其称之为“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马拉多纳”。

  正是布兰丹在队内的作用,因此俱乐部显然不愿意轻易放走。在布加勒斯特星队主席否决布兰丹转会天津泰达的交易后,前星队著名球星杜米特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于布兰丹来说很是遗憾,毕竟泰达提供了3年200万欧的薪水要比他现在的18万欧年薪高上不少,但他应该尽快从失望的情绪中摆脱出来。

  杜米特鲁表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失去这样的机会是很难过的,毕竟转会不是因为他自己拒绝的,所以想缓过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另一方面,布兰丹并不应该为此垂头丧气,他应该看淡一切继续为球队战斗下去。”

  目前对于布兰丹来说,远赴中国淘金的机会只有等到赛季结束,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后了。不过,按照亚洲赛场的赛程安排,那时的天津泰达队外援人选早已确定,亚冠小组赛阶段已经结束。届时,天津泰达队是否还对布兰丹存有兴趣,也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