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海外之行将以赛代练 魏克兴:门将轮番上阵

2012年01月28日03:2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今天上午8点,国安队一行就要远赴葡萄牙,进行为期四周的海外拉练。谈及这次拉练,助教薛申表示:“到了那边后主要是多打比赛,让队员们找到比赛感觉,为新赛季做准备。”

  昨天上午10点,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出发前最后一次调整训练。尽管只是跑圈与上台阶训练,但是强度并不小。半个小时后,多名队员喘着粗气直喊累,而且有人与教练开玩笑称“减减量吧”。对此,体能教练薛申表示了理解:“刚休息完,大家反应比较大是正常的,但是他们也明白,教练组不会让制定好的计划打折扣的。”

  几名有伤在身的队员虽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是也都在场边积极恢复。薛申介绍说,张思鹏在海口恢复得不错,张辛昕、姜涛也都是些小伤,到了葡萄牙后,相信他们的伤很快就会好的。

  年前国安队在海口的训练主要以拉练体能为主,并没有打比赛,所以谈到此次海外拉练的训练计划时,薛申提前预告道:“前两周的训练都没有打比赛,到了葡萄牙后基本上会以赛代练了,每周应该都会安排两到三场比赛。”谈到这么多的比赛是不是会让几名门将轮番上场时,领队魏克兴说:“那肯定会让每个门将都有锻炼的机会。”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