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程谋义赴葡萄牙待老帕定夺 称国安新援是老相识

2012年01月28日03:30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国安边卫引援敲定程谋义 泰达将签罗马尼亚铁闸


  本报讯 (记者郑楠)国安队集结首日亮相的程谋义一下成为了外界热议的焦点,对于这名球员和国安的关系也让媒体众说纷纭。而昨天训练结束后,略显腼腆的程谋义表示,目前在国安还是试训,至于能否留下,还要看主帅帕切科的意见。

  程谋义在2010年曾经有一段海外比赛的经历:“那时候有个机会就去了国外,在那边踢了一年,但没有踢全部的联赛,上半赛季联赛踢六七场,欧联杯踢了两场,然后就回国了。”程谋义7月份回国后就一直在申花试训,当记者问到加盟国安的可能性时,程谋义表示:“现在在国安也是试训,只是说先去葡萄牙让主教练看看,其他的都没有谈呢。”

  据了解,程谋义的出国手续正在办理中,将在随后与国安队在葡萄牙会合。谈到此行的目的,程谋义说:“现在就是说先去那边让主教练看看,其他的事情要等看完再说。”跟着训练虽然只有两天,但当记者问到国安队有没有比较熟悉的球员时,程谋义却很轻松地说:“有啊,刚转来的毛剑卿、张晓彬还有柏小磊,柏小磊是跟我从小玩到大的呢。”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