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高层称无签程谋义计划 亚洲外援谈判暂搁浅

2012年01月28日07:56
来源:北京晨报
国安工体集结兵发葡萄牙 热情球迷送别英雄(图)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将出发前往葡萄牙进行为期20多天的集训。尽管外界认为近日随队训练的前杭州绿城队员程谋义有望成为国安队最后一个内援人选,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国安目前暂无引进程谋义的计划。

  国安出征 杨智留京养伤

  按照计划,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上午出发,踏上前往葡萄牙拉练的征程。国安队本次的集训地点在波尔图以南,靠近海边,环境宜人。在国安队的集训地附近,共有4支葡超、葡甲球队。虽然目前球队尚未敲定热身对手,但主帅帕切科在本月22日提前返回葡萄牙,已经在着手联系和运作热身对手事宜。

  国安队今天并不是全员出征,有伤在身的门将杨智会继续留在国内进行恢复,不参加本次海外拉练。新加盟的门将柏小磊因为要等待签证,他只能推迟几天再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此外,与春节前的海南冬训不同,国安队本次将不会带上厨师随行,因此队员们出发之前都在行李中塞了一些零食。球队方面透露,届时会考虑在放假日带领队员们到当地中餐馆去打打牙祭。

  自从葡萄牙人帕切科执掌国安之后,赛季之前赴葡萄牙集训已成惯例。去年2月14日至3月3日,国安也有一次葡萄牙之行。当时,将近20多天的集训给赛季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亚洲外援 谈判暂遇波折

  国安春节后再次集中时,媒体发现队中多了一位新面孔——曾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程谋义,于是很多人猜测踢边后卫的他是国安队的最后一个内援。但在昨天上午球队出发前领装备的名单中,并没有程谋义的名字。

  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经理高潮也透露:“现在程谋义并不是来国安试训,他只是来北京探望朋友,暂时跟随国安队训练。”高潮表示,目前俱乐部暂时没有引进程谋义的计划。在引援方面,留给国安队的时间确实不算太多了,在文加达表示不准备放赵明剑或赵宏略转会后,国安方面也只能另外寻找边后卫人选。

  在亚洲外援方面,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雷纳尔多此前被认为是下一个加盟国安的外援,国安方面也曾表示,争取在春节前与对方完成签约。但昨天有消息称,由于在价格方面出现一些分歧,双方的谈判暂时搁浅。高潮昨天介绍,与雷纳尔多的谈判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2月6日是亚冠报名截止日,如果无法迅速解决这个问题,国安俱乐部会考虑与备选球员进行接触。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