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外媒曝泰达已签欧联杯铁卫 零转会费年薪30万欧

2012年01月28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体育报》截屏 


  据罗马尼亚的《体育报》报道,天津泰达队已经搞定了罗马尼亚铁卫戈扬。据悉,戈扬将以自由身加盟泰达,而他的年薪也将达到30万欧元。泰达通过此宗转会,也将加强自身的后防硬度和阵容厚度。这也将为津门虎在新赛季的多线征战,增添了几分底气。

  戈扬因为其过硬的身体素质以及出众的防守能力,而吸引了天津泰达队的注意,津门虎可谓是对其心仪许久。根据评估,戈扬的身价约为75万欧元,但由于他已经提前同原东家阿斯特拉队解除了合同,故而他可以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泰达。由于目前泰达还在土耳其进行拉练,因此他也有望在这期间同球队会合。在2月16日时,戈扬将来到中国。

  戈扬在阿斯特拉队效力期间,便是球队里的绝对主力,成为球队后防所不可缺少的定海神针。戈扬的职业生涯里,共效力过五家俱乐部,其中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效力期间,还曾跟随球队征战过6场欧联杯,国际赛事经验可谓丰富。这对在今年要征战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队来说,可谓是相当宝贵的财富。泰达上赛季联赛仅列第10,创造了征战中超联赛以来的最差成绩,这同球队糟糕的防线存在着不小的关系。在戈扬加盟改善球队的后防线后,津门虎也将在全新的2012赛季里,向中超联赛、足协杯赛和亚冠联赛这三线,发起全面冲击。(小蜜蜂)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