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遭凯尔特人27分逆转 输复仇战四天内两受辱

2012年01月28日10:4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霍华德上篮
霍华德上篮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魔术主场在领先27分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翻盘,以83比91失利,四天内两度受辱。

  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四天内用两种不同的方式羞辱魔术。隆多和雷·阿伦缺阵,皮尔斯得了24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皮特鲁斯和加内特各得12分。

  三天前魔术以56比87惨败给凯尔特人,创下了球队单场得分最低的纪录,而且他们的命中率只有24.6%,也是队史最低。

  再度面对凯尔特人,魔术众将一心复仇。他们几乎成功了,上半场一度领先27分,第三节还取得了20分的优势,但遗憾的是,最后却遭到凯尔特人的大逆转。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快船以98比91击败了来访的灰熊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