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屠杀副班长3将伤停 盼终止主场1尴尬纪录

2012年01月28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皇马训练卡卡套坎肩佩佩坏笑 C罗穆帅密谋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将在主场伯纳乌对阵排名垫底的萨拉戈萨。皇马在周五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赫迪拉和迪马利亚因伤缺席,拉莫斯遭到禁赛,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

  皇马和萨拉戈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15次,皇马73胜22平20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7胜6平4负。上半程皇马在客场6-0大胜萨拉戈萨。上赛季皇马在客场3-1击败萨拉戈萨,不过却在第34轮主场2-3意外输给对手,而且卡瓦略还被红牌罚下,那场输球也导致皇马在与巴萨的争冠战中彻底失败,如今皇马自然想在伯纳乌完成复仇。

  皇马目前以5分的优势领先巴萨,主场面对副班长,这3分是势在必得,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场大屠杀。皇马本赛季西甲主场8胜1负,仅仅输给了巴萨,8场比赛打进38球,场均超过4球。萨拉戈萨目前2胜6平11负垫底,球队客场战绩为3平7负没有胜绩,更为要命的是,萨拉戈萨最近13轮3平10负未尝胜绩,换帅之后仍未见多大起色。近两轮萨拉戈萨战平赫塔菲和莱万特,稍稍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对于皇马来说,本场除了要大胜之外,还要终结连续9个主场失球的尴尬,自从10月27日主场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伯纳乌最近3个月就没有零封过对手,先后被奥萨苏纳、萨格勒布(欧冠)、马竞、巴萨(联赛)、邦费拉迪纳(国王杯)、马拉加(国王杯)、格拉纳达、巴萨(国王杯)和毕尔巴鄂攻破过大门,对于强调防守的穆里尼奥来说,这个不光彩的纪录是不能容忍的。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的首发阵容为:门将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右后卫,瓦拉内顶替停赛的拉莫斯,与佩佩组成中卫搭档,左后卫是马塞洛,双后腰是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厄齐尔、卡卡、C罗和本泽马组成前场攻击阵。考虑到对手实力孱弱,加上周中刚与巴萨进行了国王杯的恶战,不排除穆帅进行更大面积的轮换,让更多的替补球员首发登场。本场卡西将第602次为皇马出场,超过耶罗的601场纪录,排在皇马球员历史出场次数的第5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萨拉戈萨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马塞洛、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朗、阿韦洛亚、卡瓦略

  中场:拉斯-迪亚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沙欣、格拉内罗、卡卡、阿尔滕托普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