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黄蜂爆冷终结9连败 魔兽大两双魔术首遭两连败

2012年01月28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霍华德勾手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3场,其中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93-67大胜奥兰多魔术,终结9连败。尽管霍华德砍下28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魔术队还是遭遇本赛季首个两连败。

  黄蜂队一边:杰克11分9助攻,史密斯14分4篮板,兰德里15分,贝里内利17分6篮板,奥卡福9分6篮板。魔术队一边:霍华德26分15篮板

  由于赛程缩短,这是本赛季两队唯一一次交锋,开场后,9连败的黄蜂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迅速建立优势,其中贝里内利和替补兰德里分别贡献6分,首节黄蜂以23-19领先魔术4分。

  本赛季,黄蜂场均得分为87.6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三位,然而迎战魔术时,黄蜂队的命中率却一度高达50%。第二节,双方替补先后爆发,先是魔术替补雷迪克与杜汉联手将比分扳为26平,此后黄蜂替补瓦奎斯砍下2分、送出两次助攻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帮助黄蜂再次建立起6分优势。最后5分钟,控卫杰克再次率领黄蜂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黄蜂以47-34领先魔术13分。

  第三节,黄蜂开局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尽管霍华德此后连砍5分,替补杜汉和雷迪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为14分,但是主场作战的黄蜂却始终牢牢掌控场上局势。这一节中,霍华德一人贡献了18分中的10分,但三节战罢黄蜂仍旧以69-52领先魔术17分。

  第四节,魔术试图最后一搏,霍华德连续冲击黄蜂内线造成犯规,但是魔术全队超低的得分却是不敢恭维,前三节比赛,魔术没有一节得分超过20分。随着黄蜂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6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黄蜂以93-67大胜魔术,终结9连败,而魔术则是遭遇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

  魔术队首发:霍华德、戴维斯、特科格鲁、尼尔森、理查德森

  黄蜂队首发:贝里内利、杰克、史密斯、奥卡福、阿里扎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