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约翰逊30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客场加时逆转活塞

2012年01月28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老鹰客场加时107-101逆转活塞。第四节最后时刻,约翰逊抢断反击三分中的将比赛拖入加时,为老鹰逆转赢得了机会。

  双方各节的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前):15-17;20-29;28-22;24-19和20-14。乔-约翰逊得到30分,乔什-史密斯19分11个篮板8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22分8个篮板,帕楚利亚16分9个篮板,麦蒂替补上场5投3中7分5篮板3助攻。活塞方面,门罗22分11个篮板,奈特20分8次助攻5个篮板,马克斯维尔19分8个篮板。

  比赛开场老鹰先声夺人打出5-0的开局,活塞新秀布兰顿-奈特内跳外射连得5分率队反击。随后将近5分钟,老鹰集体低迷一分未得,斯塔基跳投为活塞取得13-7的领先。替补上场的麦蒂在首节末尾发威,助攻辛里奇、连续中投命中,帮助老鹰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5-17。

  第二节麦蒂状态依旧炙热,助攻队友跑投命中,跟着自己打三分成功,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上半场最后4分多钟,老鹰再度低迷被活塞打出13-4的进攻高潮,两节结束老鹰35-46落后活塞。

  第三节刚过7分钟,乔-约翰逊就砍下10分,带领老鹰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本节最后12秒,门罗篮下进攻得手,活塞68-63领先老鹰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乔-约翰逊开场连得5分,帮助老鹰将比分追到70-70平。但活塞迅速做出回应,一波8-0的小高潮拉开分差。

  33秒马文-威廉姆斯三分中的,老鹰仅落后3分。最后1秒乔-约翰逊抢断斯塔基,远投中的将比分追到87-87平,迫使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老鹰一鼓作气,打出12-2的攻击波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杰夫-提亚戈、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乔什-史密斯、帕楚利亚;

  活塞:罗德尼-斯塔基、布兰顿-奈特、威尔金斯、本-华莱士、格雷戈-门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