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韦合砍59分甜瓜缺阵 热火灭尼克斯喜迎三连胜

2012年01月28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战尼克斯 詹姆斯超级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因为左手腕和右手拇指疼痛无法消失而选择休息。而德怀恩-韦德在休战6场比赛后火速复出,全场19投11中,贡献28分。詹姆斯全场轰下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两人的带领下热火最终以99-89击败尼克斯,热火迎来三连胜,尼克斯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尼克斯在前):22-22,26-30,23-22,18-25。尼克斯:菲尔德斯14分和7个篮板,小斯12分和6个篮板,钱德勒9分和12个篮板,道格拉斯16分,沃克21分和7个篮板。热火:波什13分和9个篮板。

  皇帝韦德扣懵尼克斯

  韦德的复出令詹姆斯十分兴奋,开场后就上演了精彩的隔人劈扣,在罚中两球后,皇帝又与韦德完成空中接力单手暴扣。休战6场火速复出的韦德更是憋足了劲儿,一口气扣进了四球,帮助热火将比分改写成16-14。但此时波什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仅频频打铁,还连续出现失误,与之前相比判若两人。尽管缺少了“甜瓜”安东尼,但尼克斯众将也不甘示弱,立刻打出一波8-0攻势。关键时刻,詹姆斯再次站了出来帮助热火解围,本节还有22秒时,詹姆斯背对篮圈转身突破,他冲入三秒区之后,隔着尼克斯的杰弗里斯和沃克完成抡臂大灌篮,同时热火强悍的防守也令尼克斯在该节最后2分51秒内一分未得。首节战罢,热火与尼克斯战成22平。

  韦德险酿造群殴大戏

  次节,热火菜鸟科尔在突破上篮时眼角不慎被防守球员划伤,鲜血顿时流出,不得不下场进行治疗。尼克斯立刻采取三分战术,毕比和诺瓦克联手飙中三个三分球给热火当头一棒,逼迫主队立刻请求暂停,不过尼克斯也只是昙花一现。波什连中两球后,韦德接过了进攻大旗。现场还出现一个小插曲,6分10秒,道格拉斯在前场传球遭到韦德抢断,后者断球后试图扣篮,不过防守球员香珀特在空中猛拉韦德,将韦德硬是拽了下来。这一举动惹怒了韦德,并试图殴打香珀特。两人嘴上也互不相让,喷着垃圾话。幸亏裁判及时介入,才制止了一场群殴。此后热火外线防守再次松懈,沃克连中三个三分球,但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热火仍掌控比赛节奏,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2-48领先尼克斯。

  巴蒂尔2三分灭纽约气焰

  第三节,尽管始终不在状态的小斯遭到乔尔-安东尼的火锅此后,但队友们的状态却是出奇的好,道格拉斯外线射中一球后,沃克一人又飙中三记三分球,瞬间将比分改写成了62-58。韦德抢断菲德尔斯后,持球快攻一路杀到篮下双手完成扣篮。小斯也不甘落后,相继打进两球还以颜色。双方相持阶段,巴蒂尔连续打进两个三分球灭了尼克斯气焰,32.7秒,詹姆斯也是锦上添花打进一球。三节战罢,热火以74-71领先尼克斯。

  皇帝单节11分助队过关

  末节,诺瓦克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也是尼克斯本场比赛射中的第16个三分球。但随后三巨头相继得分力助热火再次掌控了比赛,终场前4分42秒,道格拉斯遭遇抢断后,热火发动快速反击,詹姆斯刚刚跑过半场,就将球抛在空中,韦德高高跃起,完成了空中接力暴扣,将比分改写成了88-79。暂停回来后,韦德依旧神勇无比,不仅抢断沃克,还送给道格拉斯一记火锅,阻断了尼克斯的进攻。詹姆斯连投再罚拿下9分,尽管菲尔德斯、道格拉斯,钱德勒也纷纷建功,但已经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泰森-钱德勒,道格拉斯,菲尔德斯,斯塔德迈尔,舒佩特

  热火:詹姆斯,韦德,波什,乔尔-安东尼,钱莫斯

  (搜狐体育:晨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