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8+5飞扣震惊库班 小牛6人得分上双轻取爵士

2012年01月28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小牛胜爵士 易建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最终凭借奥多姆和布博瓦的出色发挥,小牛队主场116-101大获全胜,阿联替补出场出战17分钟,9投4中得到8分和5个篮板,并且在最后一节上演一次精彩爆扣,令看台上的老板库班都为之惊呼鼓掌。

  布博瓦今天15投9中砍下小牛队最高分22分,外加6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多姆知耻后勇,12投7中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马里昂斩获16分,海伍德贡献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特里再添18分。爵士队方面,米尔萨普砍下20分,杰弗森贡献19分,但是后场球员提供的帮助太少,哈里斯(10分)是仅有一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外线球员。

  首节比赛,米尔萨普和哈里斯为爵士队率先得分,奥多姆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卡特连中两球,布博瓦也是火力全开,爵士队中锋杰弗森不甘示弱,两次进攻得手,双方开局战得势均力敌。贝尔中投得分,哈里斯和米尔萨普锦上添花,爵士队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这个阶段,杰弗森送给对手两个火锅,14-12。卡特和布博瓦不断得分,为小牛队稳住局面。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阿联在最后18秒出场,无从表现。凭借特里的罚球得分,小牛队把比分追成30-30。

  次节比赛,阿联上来就抢到一个前场篮板球,无奈小牛队二次进攻24秒违例。阿联接到琼斯和特里的妙传,接连命中两个中投,让人看到中国易的风采。在防守端,阿联也不怠慢,他抢到两个后场篮板球,还从杰弗森手中抢断一次。不过阿联的一次上篮也吃到了费沃斯的火锅。不久阿联再度单打,又吃到杰弗森的封盖。凭借布博瓦和卡特的三分球的得分,小牛队一度以50-40领先。哈里斯回敬一个三分球,无奈小牛队火力更猛,马里昂和布博瓦接连建功,半场小牛队以58-50领先。

  第三节,小牛队乘胜追击,海伍德爆扣肆虐爵士队内线,奥多姆又完成2+1进攻。爵士队组织反攻,海沃德和杰弗森均有斩获,贝尔命中三分球,无奈爵士队自身防守做不到家,小牛队也屡屡抓住机会给予回敬,马里昂、奥多姆、特里多点开花,特里命中三分球结束小牛队一个8-0的冲击波,77-63。暂停之后,爵士队进攻有所起色,米尔萨普独得7分,率队打出一个小高潮,76-81。最后2分26秒,阿联再度出场,一次投篮不中。凭借特里的三分球和布博瓦的打三分成功,小牛队三节以88-82领先。

  第四节,小牛队继续控制比赛,布博瓦命中三分球,奥多姆突然爆发,连中两个三分球,这场比赛他打出了加盟之后的最佳一战,99-86。杰弗森回敬一个2+1进攻,奥多姆投三分球被侵犯,但是他3罚仅仅1中。东边不亮西边亮,马里昂再中三分球,一波组合三分球攻势,打得爵士队晕头转向,103-89。爵士队调整无效,马里昂和海伍德毫不手软,接连进球,最后4分15秒,琼斯两罚全中,小牛队以109-89提前锁定胜局。阿联再度出场,他上演一次霹雳扣篮,让场外观战的老板库班为之震惊,不久阿联再中一个中投,小牛队最终以116-101赢下比赛。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海沃德、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杰弗森

  小牛首发:组织后卫基德、得分后卫布博瓦、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奥多姆、中锋海伍德(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